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未来可能国产 疑似菲亚特博悦谍照亮相
2010年8月13日来源:本站编辑
 似乎在欧洲诞生的两厢车基本都会拥有一个钢炮的名号,当然,这个钢炮的名称显然不可能来自于普通款的车型,相反,是因为它们的高性能版车型获得的钢炮名号将普通版车型的知名度大大提升。而在盛产跑车的意大利,自然不会也不应该缺少钢炮的存在。菲亚特博悦就是这么一款来自亚平宁半岛的钢炮,而这款车也同时进口国内销售,和雅特GTC一样,由于进口车的身份以及独特的个性让它注定了只会是小众车型。

未来可能国产 疑似菲亚特博悦谍照亮相

菲亚特博悦谍照

    近日,一张疑似菲亚特博悦的路试照片现身网络,虽然只有一张车辆尾部的照片,而且也没有任何的照片说明,但是从它的线条来看,我们还是在第一时间内锁定了它就是一辆菲亚特博悦,大倾斜度的后风窗玻璃,流畅平滑的车顶,类似于尚酷那样低矮的线条,都是菲亚特博悦的主体特征。由于目前还不能确定该款车是出自于小改款还是车型换代,所以只能通过和现有车型的对比来判断,根据博悦的推出时间和车身上来看,这次改款应该还局限在小改款的范畴。总体说来,日本车的换代时间和欧洲车的换代时间差不多,一般在7-8年左右,而韩国车换代时间最短,一般为4-5年左右。

未来可能国产 疑似菲亚特博悦谍照亮相

菲亚特博悦

未来可能国产 疑似菲亚特博悦谍照亮相

菲亚特博悦

    广汽在经历了收购长丰,和菲亚特合资等等一系列的变动之后,广汽菲亚特项目也开始有所进展,虽然现在距离投产还有一段时间,但是我们现在几乎已经可以锁定首款国产的车型。没错,没有其他的,就是这辆博悦,或者是三厢的大庞托,总之,继派力奥西耶那之后,我们能看到的再次国产的菲亚特车型就应该是这两款中的一个了。

TAGS:菲亚特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