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普通版奥迪A3月底上市 1.4T预计售价25万元
2010年8月6日来源:本站编辑
 从一汽奥迪相关人士获悉最新消息,在奥迪A3限量版车型首批进口中国市场后,一汽奥迪在今年8月底,也即是本月末还将在上海举行A3的大型上市会,正式推出多款奥迪A3普通版车型,价格、配置、外观,甚至动力都会更加丰富。

普通版A3月底上市 1.4T预计售价25万元

奥迪A3 Sportback首发限量版

    2010年6月28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正式宣布奥迪A3 Sportback首发限量版车型在中国上市。奥迪A3 Sportback首发限量版舒适型和豪华型的售价分别是人民币29.8万元和31.8万元。我们注意到,在今年3月份的奥迪2010年科技日活动上,到场的奥迪A3共有1.4TFSI、1.8TFSI和1.6TDI三款引擎,而在6月底上市的A3 Sportback却只有两款装备1.8T动力的首发限量版车型,一汽奥迪意欲何在?

    近日,汽车点评网从一汽奥迪相关人士获悉最新消息,在奥迪A3限量版车型首批进口中国市场后,一汽奥迪在今年8月底,也即是本月末还将在上海举行A3的大型上市会,正式推出多款奥迪A3普通版车型,价格、配置、外观,甚至动力都会更加丰富,当然,不少车款的性价比也会更加突出。据透漏,装备1.4T动力的车型也有望在今年第三季度引进。 实际上,一汽奥迪这种市场手段早在进口Q5上就已施展过,当时一汽奥迪率先推出限量运动版的高端配置车型,在获得市场良好反响和氛围后,再推出性价比更高的国产车型。

    根据汽车点评网获得的信息,本月末将在上海发布的A3上市会中,一汽奥迪会推出多款A3普通版车型,其中,配置会不同程度地略有调整,在价格方面也会有所让步,入门级车型的售价甚至有望选择在25万左右。虽然有消息称,装备1.4T动力的车型也有望引进,不过这个消息还没获得奥迪方面的证实。

普通版A3月底上市 1.4T预计售价25万元

奥迪A3  1.4TSI发动机

    1.4TSI引擎拥有92kw/5000rpm和200Nm/1500-4000rpm的动力输出,匹配7速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的0-100km/h加速成绩为9.3秒。

    早在进口奥迪Q5在国内举行上市发布会之时,一汽大众奥迪事业部就已经公开承认奥迪A3将会进口中国销售,并为最终国产铺路。我们期待一汽奥迪能尽快国产这款注定会创下国产奥迪产品价格新低的A级两厢车,不少膜拜四个圈的准用户已经迫不及待了。

TAGS:奥迪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