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8.8万起 2010款花冠优惠4800再延质保
2010年8月30日来源:本站编辑
  2010款花冠8.8万起

  编辑从郑州豫中丰田了解到,大河秋季车展期间,店内2010款花冠现金优惠4800元,整车质保也延长至三年或10万公里。详细价格见下表:

花冠EX最新报价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价格浮动

1.6L MT 特惠版 9.28 8.80 4800元
1.6L MT 经典版 9.78 9.30 4800元
1.6L AT 经典版 10.58 10.10 4800元
1.6L MT 豪华版 10.68 10.20 4800元
1.6L AT 豪华版 11.48 11.00 4800元
郑州地区4S经销商 2010年8月30日价格

向10万靠拢 郑州花冠综合优惠达1万元

花冠EX是非常成熟的车型

  作为卡罗拉的过渡产品,花冠拥有稳定的消费群。用户对花冠的评价是空间大、省油、质量稳定、双VVT-i发动机动力强劲。不足之处是车体较轻,车漆薄。拖拽臂式后悬也让后排乘坐的舒适度降低。

向10万靠拢 郑州花冠综合优惠达1万元  向10万靠拢 郑州花冠综合优惠达1万元向10万靠拢 郑州花冠综合优惠达1万元  向10万靠拢 郑州花冠综合优惠达1万元

内饰不算豪华,但做工尚细

  花冠EX装备1ZR-FE的1.6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峰值扭矩152N·m;与过去花冠1.8使用的1ZZ-FE发动机相比,1ZR-FE增加了双VVT-i对排气门的控制,使进气排气更加精确,从而有效的提高了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国内市场同排量发动机中动力最强劲的一款。

  编辑点评:

  国产花冠已经是第9代产品,最大的优点是车型非常成熟,一直以来都没出过大的问题,非常可靠。对于新手来说,选择可靠而且省油的花冠是比较省事稳妥的。
 
TAGS:花冠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