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预售价7.28万起?玛驰定于今日正式上市
2010年8月30日来源:本站编辑
 日前,东风日产官方宣布,全新MARCH日产玛驰将于今日正式上市销售。届时,搭载1.5L发动机,并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的玛驰将正式与消费者见面。同时,东风日产MARCH玛驰将提供八种炫彩颜色可供选择,分别有加州橙、月光银、抹茶绿、象牙白、恒星紫、碧玉黑、玫瑰红、翡丽灰等,着力把玛驰打造成一款可轻松驾驶的时尚小车。具相关经销商透露售价为7.28-9.28万元,玛驰今年的月销量目标6000辆。

预售价7.28万起?玛驰定于8月30日上市

2010款 玛驰1.5基本型

 东风日产玛驰简介

    作为日产汽车经典的小型车,第一代March自1982年10月诞生以来,便广受全球消费者欢迎,截至2009年,累计销量达到565万辆,在日本本土及欧洲长期高居畅销车型榜。

    即将国产的玛驰为第四代March,采用日产全新的V平台。从外形来看,玛驰依然维持上一代车型的柔和、圆润车体造型,但显得更大,更丰满。就个性程度来讲,新一代玛驰较前代车型有所减弱。

售7.28-9.28万? 日产玛驰8月21日上市

三个版本四款新车,共有8种外观颜色

 “智友”系统颇具亮点

    另外,“智友”系统也是玛驰的一大亮点。它能主动提醒维护保养时间、生日、重要纪念日等,还会在车主上下车时主动问候。同时,e车助手的一键启动功能,无需插匙、扭动等一系列传统的繁琐动作,就能立即启动车辆。而当停车时遇到狭窄区域或障碍物,集合了倒车雷达功能的e车助手也能提供周到贴心的协助。

售价7-10万元 日产玛驰于8月21日上市

东风日产玛驰中控台

售价7.28万起 玛驰敲定于8月30日上市?

玛驰主要配置一览

 搭载1.5L HR15DE发动机

售价7-10万元 日产玛驰于8月21日上市

1.5L HR15DE发动机

    在尺寸方面,玛驰长宽高分别为达到3779/1666/1526mm,轴距2450mm,作为V平台第一款国产车型,玛驰在车身尺寸上并不具太多优势,看起来比飞度小了许多,搭载1.5L HR15DE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9kW,峰值扭矩138Nm,动力参数也并非突出,与之配备的是4速自动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箱。了解新车的更多信息,请继续关注由汽车点评网带来的上市报道。
 
 
TAGS:玛驰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