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十一长假自驾出游 爱车紧急自救宝典
2010年9月28日来源:本站编辑
停留在城市的足迹已久,谁都不能够否认,那种纷繁的喧嚣已深刻地诠释了忙乱的话题,很难得可以随性地停停走走,当自驾于崎岖的林间小道,也不禁豁然开朗,正是这种盼望已久的长假景象,才有了我们生活的飘逸。然而,在自驾出行的同时,车主却难免遭遇“尴尬”——轮胎爆胎、蓄电池没电、拖车挂钩安装。为“扮靓”你的十一出行,我们将全然为你翻开“爱车预警解救密令”。

  一、爆胎自救宝典:


液压千斤顶的把手在千斤顶下方

   [分页]

  爆胎自救宝典

 

   [分页]
 

  爆胎自救宝典

   [分页]
 

  二、借电点火自救宝典:

  大城市很多人有车,但是很多人都不愿意开车上班,还是喜欢坐公共交通。汽车长期不开,蓄电池容易没电,所以出游的时候谁也不敢保证汽车什么时候会蓄电池没电打不着火。

  学会了这招,就可以正大光明的对附近的车主说:“嘿,哥们,借个电,我打个火!”

    注意:过江龙需要车自己购买,原厂无此配置。

   [分页]

  三、挂钩安装自救宝典:

  既然坏车不可避免,那么拖车就不可少,出游的时候,可叫通行的朋友帮忙拖车拖到附近的维修店,这样,就不要到处寻找当地修车电话,或者被人宰一笔拖车费用


切记!拖车自动挡要用N档!

  总结:

  技多不压身,学习多一点知识对任何人都有好处。虽然不清楚这些紧急情况是否会发生,学习也是预防万一的好方法!

  换轮胎之后!切记注意车速,轮胎是有标准装夹扭力的,在未达到标准扭力时,还是要注意车速。

  蓄电池接线千万不能短接(注:短接即是正负极直接连接 又称短路)!小编短接过一次,那场面非常壮观!就像放烟花一样,旁边的螺丝刀与扳手都融化了!大家千万要小心。

TAGS:自驾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