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郑州丰产路派出所门前乱停车 严重影响交通
2010年9月21日来源:本站编辑

 

  手机号136xxxx2502发来短信:郑州市丰产路派出所门前停了辆普桑车,没后牌,车里放着警帽,乱停车,已严重影响了交通。

  昨日下午5时45分,追访记者来到经一路与农业路交叉口南约100米的丰产路派出所门口,见到了这辆停在经一路边的银色普桑轿车(如图)。此时,正值下班高峰,经一路南北双向车流量都很大,等红灯的汽车长龙从农业路口一直蔓延到丰产路口,加上路边的自行车、电动车等车辆,只有两个车道的经一路拥挤不堪。

  这辆被市民投诉的普桑轿车车身多处掉漆,锈迹斑斑,较为破旧。该车没有按规定悬挂后车牌,后挡风玻璃内侧的头枕后,放有一顶白色的警帽,警帽旁放有一本“郑州市国家公务员2005年度平时考核评鉴手册”,该车车头号牌为“豫A16441”。

  记者看到,派出所门口路边没有规划停车位,但在此停放的轿车包括该普桑车在内的17辆车,都没有被贴罚单。

  交警部门经查询,发现车牌号为“豫A16441”的小汽车系一辆白色普通桑塔纳轿车,登记车主为“黄河证券”。“从车辆颜色上看,该普桑轿车有套牌嫌疑。”一位交警说。

  随后,黄河证券(现民生证券)400客服部门一位负责人详细了解情况后表示,“黄河证券是很早以前的名字,现在已不存在。”

  昨日下午,丰产路派出所值班民警受访时表示,这辆银色普桑不是他们派出所的车辆,“没听说所里哪个民警有这个车。”

  “没装后牌、没车架号、乱停乱放,车内还放有警帽和公务员手册,这车到底是谁的?”现场一市民说,“郑州市不是正在大力整治交通拥堵嘛,应该好好查查!”

  昨晚7时许,记者就这辆普桑轿车的相关情况向郑州市公安局督察部门进行了反馈,值班人员表示将予以查处。

TAGS:交通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