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坦克来啦 克莱斯勒新款300C最新合成图
2010年9月21日来源:本站编辑

    克莱斯勒300C在国内停产有一段时间了,虽然部分经销商仍然有进口版在销售,但很多人似乎已经把他淡忘了。不过,300C很快就要回来啦,我们在不久前得到了最新的谍照以及合成图。

1
新款300C合成图

    新款300C的外观依旧保持了现款如坦克般的强壮风格,而且车身线条更加饱满,更具有美国肌肉车的特色。不过,新车的外观将更加精致,镀铬的大嘴中网会得到保留并发扬,大灯的造型不再那么愣头愣脑,变得充满了贵气。车尾依旧保持了现款车型的风格,但相信肯定会更加饱满与豪华。

1
新300C测试谍照

    内饰方面,新300C的仪表造型精致柔和,不再像现款那样简单的有些低档。新内饰更加高贵,大量的木饰与真皮的应用也是典型的美国车风格。无论是仪表和中控台,新车都将更加精致豪华。

1
新300C测试谍照

    动力方面,预计新款的3.8升V6发动机会代替之前的3.5升发动机,而2.7升V6以及5.7V8HEMI发动机将得到保留,新款车预计采用5速自动变速箱,虽然赶不上6速,但也的确进步了。而顶级的SRT-8将会采用大切诺基使用的那款全新的6.2升V8HEMI发动机,并且搭配一款8速变速箱。

1
新300C测试谍照

    预计新款300C将于2011年晚些时候发布,上市时间预计要等到2012年上半年了,不过这个大坦克的回归倒是很令人期待。

1
现款300C

    编辑点评:克莱斯勒曾经因为300C而复兴过一阵,不知新款车能否再次创造老车的深化!

TAGS:克莱斯勒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