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依然紧俏 索兰托少量现车送豪华装饰礼
2010年9月21日来源:本站编辑
  少量现车依然紧俏

  编辑从河南起亚普华了解到,店内新索兰托有少量现车,双节期间购车有豪华装饰礼相赠,目前车源供应依然紧俏。详细价格见下表:

索兰托最新报价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价格浮动

2.4 舒适版 22.98 24.98 2万
2.4 豪华版 24.98 26.98 2万
2.4 至尊版 26.78 28.78 2万

物以稀为贵 惊闻索兰托预定需加价2万

新索兰托非常紧俏

  新索兰托是由起亚首席设计师、欧洲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的Peter Schreyer主持设计,风格更加的城市化。4685/1885/1755mm的车身尺寸已经称得上是大号,比途观看上去要大一圈,轴距达到2700mm。再配以235/60R18的轮胎,车的大气厚重感立刻显现。

物以稀为贵 惊闻索兰托预定需加价2万  物以稀为贵 惊闻索兰托预定需加价2万

新索兰托内部空间宽大

  新索兰托已经一改上代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彻底地完成了向城市化SUV的转变。老款的3.8L发动机也改为2.4L,最大功率174匹/6000转,峰值扭矩225牛米/3750转,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新索兰托相比老款有了从内到外的完全改变,越野性和动力降低,而舒适性和操控性以及空间都提高,当然还增加了如全景天窗、下坡辅助、一键启动等豪华配置。这样的变化更加贴合市场需求,毕竟大多数的车主只是需要一辆舒适的、空间大的、底盘高一点的轿车而以。

TAGS:索兰托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