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与帕杰罗有渊源 特拉卡综合优惠1.5万
2010年9月21日来源:本站编辑
  与帕杰罗二代有渊源

  编辑从河南福华了解到,店内华泰特拉卡2010款T9车型现车充足,全系优惠5000元再送价值1万元的精品礼包。详细价格见下表:

特拉卡最新报价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价格浮动

T9 2.4L 两驱手动豪华型 11.98 11.48 5000元
T9 2.4L 四驱手动豪华型 13.08 12.58 5000元
2.4L 两驱豪华型 11.98 11.48 5000元
郑州地区4S经销商 2010年9月21日价格

越野的底盘 特拉卡综合优惠8千现车足

华泰特拉卡

  特拉卡与帕杰罗二代颇有渊源,因为特拉卡原型为现代战马,而现代战马原型为帕杰罗二代。它的外型看上去比较粗犷,最小离地间隙为205mm,接近角为30度,离去角为25度,有不错的通过性。

越野的底盘 特拉卡综合优惠8千现车足  越野的底盘 特拉卡综合优惠8千现车足越野的底盘 特拉卡综合优惠8千现车足  越野的底盘 特拉卡综合优惠8千现车足

特拉卡中控仪表台

  新款特拉卡T9均搭载的是2.4升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最大扭矩为200Nm。配5MT,分前置两驱/四驱设定。底盘是纵向钢梁配前后整体车桥结构,前悬为带扭杆弹簧的双叉形臂式,后悬螺旋弹簧整体桥式。与越野有关的尺寸基本保持二代帕杰罗的数据。

  编辑点评:

  特拉卡的价格跨度比较大,从11.98万至27.98万,因此低配和高配的配置有着很大的差异,而新款的T9在保持了适中排量的同时,价格很好地降到了一个不错的范围,当然代价是要省去一些豪华舒适配置,但其性能不错的底盘得到保留,加上1.5万元的综合优惠,也值得购入。

TAGS:帕杰罗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