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F4要上春晚,F3自降身价换市场?
2010年9月21日来源:本站编辑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今年是台湾偶像组合F4成立10周年,央视春晚节目组已向他们抛出了橄榄枝,秘密邀请他们参加兔年春晚演出。这也是继虎年春晚小虎队强势加盟后又一著名组合有望亮相春晚。 
        
  尽管上春晚还存在诸多变数,但F4在年轻人中的偶像地位至今无法动摇。和小虎队不同的是,F4并未正式宣布解散过,但近几年来,言承旭、周渝民、吴建豪和朱孝天四位成员却是各有各的一摊事,平时也是聚少离多。不过,无论是单独发展还是团队合作,这四大帅哥的影响力都不容小觑。 
        
  在国内汽车市场上,目前也正迎来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厂商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抢夺车市大蛋糕。尤其那些近几年车市上的黄金车型,更是加大促销力度。近日,在比亚迪汽车总销量突破100万、F3销量快速突破70万辆之际,比亚迪宣布发动“百万攻势”——官方宣布,F3新白金版最高盛惠万元。 
        
  F3如今已经是中国车市的销量冠军了,就像偶像组合F4在年轻人中的地位一样牢不可破了,那么,此时比亚迪为何还要自降身价?难道是要准备换取更大的市场份额?降价万元的F3能否像F4团体组合一样走出更广阔的市场? 
        
  依据以往的传统,九、十月份向来是销售旺季,素有“金九银十”之称,这个时间也是厂商竞相争夺的关键战役。今年上半年,以F3为代表的中级车市场异常迅猛。数据显示今年1-7月,在前十名销量车型中,中级车就占了七款。比亚迪F3累积销售16.88万辆,全面领先第2名朗逸、第3名悦动近4万辆的好业绩,蝉联1-7月单车销售总冠军。在中级车销量前十中,合资车型占据了8款,F3正是凭借冠军车的品质、超值的配置、精诚的服务口碑,突破众多合资车型的封锁,长期霸占着单一车型销量冠军的宝座,让众多合资车型倍感压力。 
        
  F3作为比亚迪汽车的开山之作,2005年上市至今不断推陈出新,相继推出F3白金版、F3智能白金版、F3新白金版,通过不断的改款优化,使其品质、配置、服务持续升级,由此,F3获得了“性价比之王”的美誉,从合资品牌的重重封锁中突围冲出。 
       
   很多人都知道,2001年起,F4凭剧集《流星花园》一举成名,演而优则唱,代表作《流星雨》唱得街知巷闻,风头一时无两,几乎整个亚洲都陷入了F4的狂潮,流星花园的热播使他们迅速成为万人瞩目的超级明星,全亚洲皆知的偶像,深入人心。2003年,F4成为美国《福布斯》权力榜唯一入榜的华籍艺人和组合,影响力受国际媒体重视;美国新闻周刊远赴台来访问,形容F4是制造“亚洲之光”的华人使者。在很多人的心目中,F4是一个时代,一个坐标,也是一个奇迹。 
       
   那么,在很多人的心目中,比亚迪F3也是中国车市的象征,在捷达、富康、桑塔纳老三样渐行渐远的时候,是F3重新燃起了中级车市场的战火。在很多人的心目中,比亚迪F3也是中国车市的一个时代,一个坐标,更是一个奇迹。 
        
  如今,由于F4的知名度普及亚洲各地以及全球华人地区,“F4”已经成为一个广泛流行的代名词,用来比喻在某一范围或某一领域内,风头最盛、或最顶级的四位巨头人物。例如篮球界F4、时尚界F4、民国F4等。F4作为辉煌的经典组合,是众多后起新秀成功的标竿,足见F4拥有无可取代的地位。 
        
  这一次,不管能否在兔年春晚再聚,演绎一曲像小虎队一样的聚首神话,F4这个团体的偶像地位都还将延续下去。那么,在中国汽车市场上,比亚迪F3的实力派地位能否超越偶像派F4在年轻人心目中的地位呢?
 
 
 
TAGS:F3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