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为谁而锐变? 一汽丰田新锐志静态评测
2010年9月20日来源:本站编辑
       已于9月16日晚正式上市的一汽丰田新锐志,从9月19日起将从北京开始,陆续在全国几大城市进行巡展,在此之前,各家4S店里也许很难一睹新车的芳容,借着产品发布会的机会,笔者拍摄了一组新锐志的现场图片,用细节图片解析来带您深入了解这款热门新车。

        全新REIZ锐志共设2.5L和3.0L两种排量、7个级别、6种车身颜色,价格区间为20.98万元至32.68万元。其中,两款主力车型2.5V风度菁英版和2.5V风尚菁英版,厂家建议零售价为22.98万元和25.98万元。

        全新REIZ锐志在上一代车型时尚、动感的基础上,全面强化安全、稳定、舒适等性能,实现了向更高境界的“华美锐变”,集中诠释了“中高级舒适动感座驾”的品牌诉求。

        一汽丰田对全新REIZ锐志的安全性能进行了全面提升。主动安全方面加装预碰撞安全系统、自适应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倒车影像显示系统和车侧影像显示系统等领先配置,在预防事故发生方面有了很大提高。被动安全装备方面,全新REIZ锐志采用丰田GOA车身设计,配备预紧限力式安全带、主动式头枕以及9个SRS气囊,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的保护。

        全新REIZ锐志采用前双叉杆式、后多连杆式悬架系统,并搭载先进的车辆动态综合管理系统(VDIM)、自适应可变悬架系统(AVS)、可变齿轮比转向系统(VGRS)等装置,有效提升车辆行驶时的操控灵敏性和驾乘稳定性,让驾驶者拥有随心而动的行驶体验。

[分页]

        全新REIZ外观设计的开发理念是“Glam Tech”(Glamorous Technical),通过富于起伏变化的车门截面、行李箱周边、前后轮眉等设计,表现出活力与感染力兼具的外观设计魅力。

        其中,风尚版车型更是增加运动包围设计,采用18英寸铝合金轮毂和235/45R18轮胎,极具时尚与活力。在色彩视觉效果上,全新REIZ锐志在保留上一代车型颇受欢迎的银金属色、宝石珍珠白色、黑色、深红云母金属色和深蓝云母色的基础上,又新增冰钛金属色,6种车身颜色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时尚选择。

        全新REIZ锐志传承了前几代车型特有的动感DNA,保留FR前置后驱、Dual VVT-i V6发动机、手自一体式6挡自动变速箱等经典配置,将流畅的操控与迅猛的加速性能高度结合。此外,全新REIZ锐志新增方向盘换档拨片和多种行驶模式,实现了绝佳的动感操控乐趣。同时将推荐使用油品标号由97#降至93#,提升燃油经济性。

[分页]

        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乘坐舒适性的追求,全新REIZ锐志在秉承出众行驶性能的同时,车身加宽20mm,这也是国产新锐志与海外车型重要的区别之一。

        编辑总结:这是笔者在本站的最后一篇稿子,也许在不就的将来,会在另外一个地方继续为各位读者奉上新车资讯等稿件,在这里笔者对曾经阅读过本人稿件的读者们说一声谢谢。

TAGS:锐志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