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福瑞迪全系优惠1.3—1.6万 再送3000元礼包
2010年10月8日来源:本站编辑
 今日,编者从东风悦达起亚河南广发4S店获悉:福瑞迪现在店内车源充足,进店购车还有惊人的优惠,其中全系现金优惠13000--16000元,另外购车还有3000元精美礼包。

福瑞迪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其他优惠

现车情况

Forte福瑞迪 1.6L GL MT

9.88万

全系优惠1.3万—1.6万 

3000元礼包

有现车

Forte福瑞迪 1.6L GL AT

10.88万

3000元礼包

有现车

Forte福瑞迪 1.6L GLS MT

10.98万

3000元礼包

有现车

Forte福瑞迪 1.6L GLS AT

11.98万

3000元礼包

有现车

Forte福瑞迪 1.6L Premium AT

12.28万

3000元礼包

有现车

Forte福瑞迪 2.0L TOP AT

13.98万

3000元礼包

有现车

  从外观上看,福瑞迪全车长4530毫米,宽1775毫米,高1460毫米,轴距达到了2650mm,增强了宽敞的空间感和乘坐舒适感,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属于中上等身材。

  Forte福瑞迪的内饰延续了外观的设计理念,突出了运动性,除运用了镀铬金属件、黑色高光金属漆进行装饰外,还采用了带有音响和巡航控制的三辐运动方向盘、三桶式立体自发光仪表盘。同时Forte福瑞迪全系列车型中都配备了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让每位消费者都能便利、自如地享受音乐,有效降低在驾驶过程中调节音响的危险性,可以说是国内 C2级车市场的一次突破。

  福瑞迪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动感十足,1.6L发动机采用了起亚新一代的γ(伽马)发动机,具有CVVT技术,最大功率为123马力/6300rpm;最大扭矩155N·m/4200rpm。配备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而且在油耗方面的还是很不错的。

TAGS:福瑞迪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