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郑州日产NV200现车足 综合优惠达1.1万
2010年10月8日来源:本站编辑
        近日,编辑从河南奇骏实业有限公司了解到,郑州日产NV200有现车供应,颜色有沙滩银、优雅白可供选择,其中欧Ⅳ比欧Ⅲ的价格贵1000元。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针对郑州日产车型,推出了购车送5000元装饰的活动,同时NV200还有价值4800元导航仪和1200元倒车影像赠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4S店内进行详细了解。

日产NV200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欧Ⅲ)指导价
(万元)
(欧Ⅳ)指导价
(万元)
座位数 现车情况
标准型 8.88 8.98 5座 有现车
舒适型 9.48 9.58 5座 有现车
豪华型 9.98 10.18 7座 有现车
尊贵型 12.28 12.48 7座 有现车
1,客户本月购车可获赠价值5000元车辆精品装饰;
2,本月新增NV200客户可获赠价值4800元导航仪1部+1200元倒车影像;
3,老客户介绍新客户购买(全系车型)成交,老客户可获赠免费常规保养1次;
4,老客户再次购买除享受特惠活动外另送免费常规保养1次;
5,每周周六为团购日,购车将有更多惊喜;
6,郑州地区所有郑州日产老客户车辆可来店享受23项免费检测一次。
2010年10月08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日产 郑州日产 日产nv200 2010款 1.6 豪华型

日产NV200 2010款 1.6 豪华型』

    郑州日产NV200车型采用了日产1.6L HR16DE发动机,和大家熟悉的骊威TIIDA骐达颐达等车上的基本相同。虽然该车的具体维修保养费用尚没有出台,但根据上述采用同款发动机的车型推出,NV200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不会超过300元,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也不会超过500元。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

日产 郑州日产 日产nv200 2010款 1.6 尊贵型   日产 郑州日产 日产nv200 2010款 1.6 尊贵型

日产 郑州日产 日产nv200 2010款 1.6 豪华型   日产 郑州日产 日产nv200 2010款 1.6 豪华型

        郑州日产NV200车型第一年的全险费用大概在5000元左右,包含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险和交强险,根据价格不同具体以店里专业人员计算为准。有分期需求的用户,也可以选择相应的分期方案,一般都能申请到30%首付,最长三年的贷款期限,具体的详情也可以到店详询。

TAGS:NV200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