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全国科普日讲“低碳” 普力马EV参展成典型
2010年10月8日来源:本站编辑
  商都汽车讯 2010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日前在北京中科院奥运科技园区举行。此次科普日主要围绕“低碳经济与低碳生活”主题开展系列科普活动,北京主场活动主题为“坚持科学发展、走近低碳生活”。普力马EV连同海马自主研发的发动机作为全场唯一的汽车类低碳代表车型共同参展。

  此次参展的普力马EV车型是在传统燃油车基础上搭载纯电力驱动系统,达到完全零排放的新能源轿车。作为环保能源车型,普力马EV具有环保、无污染、低噪声以及节能、经济、实惠等众多优点。而且车用电池为磷酸锂铁电池,它完全没有任何有毒有害物质、也不会对环境构成任何的污染,被世界公认为绿色环保电池。同时参展的完全由海马自主研发的发动机,更是具有低碳、节能、环保的特点,包括HA-VVT-1.3HM474Q-B)发动机、HA-VVT-1.6(HM479Q-A)发动机、HA-VVT-1.8(HM484QB)发动机、HA-VVT-2.0(HM484Q)发动机。此次参展的发动机全部采用VVT技术,在性能、环保、噪声控制、能耗、轻量化等方面有着优异的表现。

  在新能源产品上的积极研发,充分展现了海马汽车作为一家进取型企业,体现出企业的社会责任感。据了解,海马汽车在
2009年提出“蓝色引擎”战略,是以低碳、环保、节能为目标,而此次作为唯一一家低碳代表参展汽车企业,可以看出海马企业的“蓝色引擎”战略正在积极推进,并且得到认可。作为国内领先的自主品牌,以技术为安身立命之本的海马汽车,在这样的积累和突破下,无疑将引领汽车新能源领域的发展。
 
 
 
TAGS:普力马 低碳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