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东风风神30位车王挑战贵州晴隆24道拐
2010年10月8日来源:本站编辑
  商都汽车讯:日前,东风风神"我是车王"极弯之地操控挑战赛,将在名震世界的史迪威公路标志性路段——贵州晴隆24道拐拉开战幕。从极Hi之地成都操控赛中脱颖而出的3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将再次相聚,杯水论英雄,驾驶东风风神H30挑战极具传奇色彩的英雄之路。


  东风风神极弯之地操控挑战赛赛道选在晴隆24道拐。赛道呈螺旋状,依山势盘旋而上,途中急弯连环,给车辆平稳驾控带来极大挑战。比赛将以杯水论英雄,参赛选手跑完全程后根据车顶水杯中剩余水量多少见高下。挑战如此高难度的路段,意在考量车辆通过急弯时的平稳性和操控性,选手们需要《头文字D》般的驾驶技巧,做到人车合一,充分发挥东风风神H30优秀的操控性能。挑战赛最终甄选10名操控英雄,晋级将于10月在内蒙古图里河举行的操控总决赛。选手们一杯水挑战24道拐的英雄路,将是对东风风神H30绝佳操控性的鉴证。


急弯连环的晴隆24道拐

  贵州站是2010年东风风神"我是车王"极地挑战赛的第四站。自挑战赛启动以来,参赛总人数已超过5000人,现场观众人数达到11000余人,网络关注度高达2亿人次。挑战晴隆24道拐的30位选手均从极Hi之地成都操控赛中脱颖而出。在备战本站比赛期间,成都站"操控王"陈成坦言说:"比赛至今,我对东风风神H30有了全新的认识,成熟的发动机和变速箱系统,使得驾驶过程中换挡相当平顺。我对以东风风神H30的绝佳操控性,挑战24道拐上的‘操控王’充满信心。"

  贵州晴隆24道拐始建于20世纪30年代,是沿晴隆山旁的古鸦关驿口凿山开路建成的盘山弯道,有24个拐道,每拐仅几十米长。这里"雄、奇、险、峻",一夫当关,万夫莫开,是贵阳以西黔滇公路最为险要的咽喉要道。抗战时期,晴隆24道拐承担着国际援华物资的运输任务,为二战胜利做出重要贡献,也成为我国抗日战争取得最后胜利的拐点。24道拐是一段充满传奇色彩的英雄之路。

  以"好看、好大、好开、好省、好值"著称的"五好车"东风风神H30,和"硬朗与实在"的"中级车英雄"东风风神S30并称"中级车双雄"。两款车均由东风设计团队联手著名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领导的IDG打造,底盘由德国顶级跑车公司底盘设计大师和东风底盘专家通力合作,历时三年进行精心调校和优化,其优异的操控性能和舒适性达到了和谐完美的统一。在德国著名跑车公司组织的专业测评中,东风风神在驾驶愉悦性、转向灵敏度、转向预见性等26项操控性指标和车身振动、转向噪音、可感知的舒适度和加速度等13项舒适性指标方面,全面达到或超越同级标杆车型水平。

  2010年东风风神"我是车王"极地挑战赛以挑战"五大极地"作为主题,分别在极圣之地——山东烟台、极Hi之地——四川成都、极高之地——西藏拉萨、极弯之地——贵州晴隆、极寒之地——内蒙古图里河展开节油比赛和操控比赛,旨在挑战各种极致环境,鉴证中级车英雄的"硬朗与实在"。 

 

TAGS:风神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