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别克凯越染怪疾 方向盘打死左右晃动
2010年10月7日来源:本站编辑
   4S店称是正常现象维修专家怀疑是方向机故障

    别克凯越竟出现怪疾,方向盘打死左右晃动,同时还发现车辆方向机有漏油现象,这让义乌车主周先生感到不安,他认为自己两次前往东阳沪达别克4S店均未受重视,被告知是正常现象,为此他拨通了浙江在线浙江汽车网维权热线寻求帮助。

别克凯越
别克凯越

    浙江在线浙江汽车网记者发现,经销商称是方向盘打死左右晃动,属转向助力泵泄压、保压现象是正常现象,而资深维修技师怀疑是方向机故障,建议车主去别家4S店进行维修,本网将保持跟踪报道。

    别克凯越方向盘打死左右晃动方向机漏油

    去年3月义乌的周先生,从东阳沪达别克4S店,购买了一辆1.6AT自动档凯越,买来行驶一段时间后,周发现车辆存在奇怪的故障。

    “自从8月份以后就发现,车子方向盘打死就出现来回拉动问题,就是方向打死后手握在方向盘上有一来一回的感觉,来回间隙10厘米左右的样子。”周告诉记者自己于今年8月29日和9月1日两次4S店反应情况,4S店都未给予重视。

    “我要求维修,他们很简单的看了下就回复说是正常现象,也没怎么解释,还有方向机存在漏油的情况,竟也告诉我说也是正常的。”周先生对记者说。

    经销商称是正常现象

    记者联系了东阳沪达别克4S店,服务总监施铭杨说通过维修发现,周先生的凯越车确实存在打死方向盘有来回拉动的现象,但他认为是正常的现象。

    “别克凯越是机械液压助力转向,这种情况出现,是因为方向盘打死的时候,动力转向系统助力泵压力过高,助理泵出现回油的泄压,同时泄压后回压造成的,因此手放在方向盘上可以感受到这种冲击效应,是机械助力的车子都会有这种情况。”施经理很肯定的对记者说,是正常现象,可能是周的车子出现拉动现象幅度比较大点,而对于周先生反映的车子方向机有漏油现象,施经理表示并未发现。

    资深维修技师怀疑是方向机故障

    中奥汽车维修的龚孟辉技师了解此事后,表示自己曾多次维修别克凯越的车子,未发现有这样的情况存在,4S店以为理由作为不合理,他认为从车子的描述来看很可能是方向机出现了故障,建议车主到其他4S店进行维修。

TAGS:维修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