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东风裕隆单年销售首破10万辆大关
2010年11月27日来源:本站编辑
  10月29日,记者在山东泰安东风裕隆庆功会上获悉:截至10月26日,东风裕隆2010年销售汽车100253辆,提前两个月达成年度挑战目标。其中山东、河北商务辖区,集团专用车事业部年销售均突破1万辆。这是东风裕隆通过多年营销经验积累的成果,也是首次实现单年销售破10万辆大关。

  2002年8月5日,时任东风股份总经理朱福寿在宜昌提出构建10万辆营销平台期望。2009年12月19日,东风股份发布“新315计划”,卢锋总经理提出要高于行业10%成长、始终保持销量倍增的决心和改变格局的勇气。

  多年来,东风裕隆创新营销,产品从最初的小霸王、多利卡两个系列,发展成为现在的多利卡、福瑞卡双品牌运作;销售网络从当初的一家直营店发展到目前的551家经销网络,规模过千辆的经销商达43家,比当初翻了一番,服务网络增加到1090家,有力保障销量提升;发布《星河计划》,推行DBIS形象建设,成功实行分品系销售,使产品逐步提高竞争力,目标市场越来越明晰;销量由当初的2.2万辆快速提升到目前的突破10万辆,稳固行业三强地位。

  庆功会上,东风股份总经理卢锋、副总经理刘耀平开启香槟与经销商代表一同庆功。

  卢锋表示,东风裕隆年销售10万辆是一个质的跨跃,是多年来宝贵营销经验的积累成果,也是全体营销将士和合作伙伴不懈努力的结果。卢锋说,东风裕鹿要持续提升,一是提升管理水平,帮助经销商提高业务水平和管理水平,让经销商随东风事业一起发展壮大;二是重视模压训练,使之成为有力的营销工具,提高单兵作业水平;三是要在不断的发展中持续保持主动态势,保持优良的竞争势头。卢锋还勉励全体营销人员,要勇于创新,不仅要实现销量领先,还要做到思路领先。

  东风裕隆党委书记、执行副总经理张小帆主持会议。东风股份相关单位领导,以及来自全国50家经销商代表参加了庆功会。
 

TAGS:东风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