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菲亚特将与克莱斯勒组建在都灵合资汽车厂
2010年11月27日来源:本站编辑
北京时间11月26日晚间消息,据外电报道,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正准备与美国克莱斯勒公司组建一家合资企业,双方将携手在位于都灵的Mirafiori工厂生产高级轿车。目前菲亚特正力图提高本土的产量,以求与欧洲对手更好地竞争。

  身为意大利最大汽车公司的菲亚特目前持有克莱斯勒20%的股份。菲亚特曾表示,将投资200亿欧元(260亿美元)来提高产量和提高意大利汽车制造厂的效率,同时为公司赢得在用工方面更大的灵活性。

  菲亚特的CEO马尔奇奥尼(Sergio Marchionne)在与工会人员会晤后向记者表示:“我们的意大利运营处在困难之中,我们的工业网络缺乏效率,就目前状况来看我们还未做好应对竞争的准备。;

  菲亚特是欧洲第六大汽车公司,公司位于意大利的所有汽车厂都处于亏损状态。今天马尔奇奥尼指出,Mirafiori工厂的合资计划需要投资10亿欧元以上,同时还需要制定更为灵活的用工规则。马尔奇奥尼称:“我们对Mirafiori工厂的唯一要求是提高灵活度和产量。;

  一些分析人士指出,如果菲亚特想实现业绩增长,推行“复兴意大利工厂;计划,将竞争力提升至与欧洲竞争对手相当的水平是非常关键的。

  今年6月,马尔奇奥尼与那不勒斯附近的Pomigliano工厂的工人达成了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协议,他花费了很大力气才使工人接受了资方的条件。根据协议,工人的轮班数量有所增长,而罢工次数和福利的数额受到了限制。

  今天稍早时菲亚特的高管与工会人员进行了会晤,资方提出了提高Mirafiori工厂效率的计划概要,其中包括更为灵活的与那不勒斯工厂类似的轮班制度。
TAGS:菲亚特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