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全新福美来三代网络秒杀活动正式启动
2010年11月22日来源:本站编辑
 

全新福美来三代网络秒杀活动正式启动

商都汽车讯:1115,海马汽车“我爱福美来 大家来秒杀”活动正式启动。即日起至1210,海马汽车将提供4辆全新福美来三代的终身使用权,并以一元秒杀、半价秒杀两种形式接受全国网友的秒杀。同时,包括Iphone4ipad等多达数十种的潮流新品以及价值5000元的全新福美来购车代金券也将一同出现在此次秒杀活动中。

据了解,本次秒杀活动面向全国的网友,在为期四周的活动过程中,网友们将有四次秒杀全新福美来三代终身使用权的机会:11191600一元秒杀、11261600半价秒杀、1231600半价秒杀、12100000一元秒杀,钟爱全新福美来三代的网络达人们可以择机参与活动,秒杀爱车。

此外,为了让更多参与活动的网友有所收获,海马汽车还为广大网友准备了丰富的潮流新品,包括Iphone4ipaditouchWII、数码相机、车载GPS、车模、墨镜、挂件在内的多重好礼以及价值5000元的全新福美来三代购车代金券,将通过动感智体验、安居车生活、安心男人味、宜居新时尚、促销心感觉五大主题板块逐一推出。海马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以上所有商品均在指定时间内以1元价格进行秒杀,力求为网友们提供更为丰富的秒杀新选择。

根据活动规则,网友们可以通过腾讯网、qq客户端等入口可进入本次活动相关抢购页面,在页面查看并遵循秒杀商品和活动规则的相关介绍,并在规定的抢购时间内进行抢购;进入抢购页面后,点击“立刻购买”进入到填写购买信息页面,填写完成后点击“确认购买”提交订单信息,并付款,拍拍根据买家用户付款时间先后顺序依次判断抢购者的合法性;参与抢购的用户,如未抢购成功均无需支付任何费用。

另据了解,海马汽车全新福美来三代于1116在全国正式上市。作为一款“宜居新基准中级轿车”,全新福美来三代以“HOMEY宜居”的设计理念,全力打造全配置宜居空间、全过程灵动操控和全方位五“心”安全三大产品优势,力求为中国家庭提供一款倍感安心、亲近的国际化、时尚化的中级家轿。

海马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海马汽车希望借助此次秒杀活动,在全新福美来三代上市之际,为广大网友送去最大的实惠,在一同品鉴全新福美来三代的同时,共享秒杀激情。

TAGS:网络 秒杀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