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河南丰之元——奥迪A3产品推介会完美落幕
2010年11月22日来源:本站编辑

     

 

        商都汽车讯:20101120日下午,奥迪A3产品推介会在建业联盟新城成功举办,百余对奥迪A3感兴趣的车友和郑州主流汽车媒体参加活动,河南丰之元总经理宋沅女士及奥迪A3首位拥有者出席活动。
                
                
                                                                   嘉宾签到

                   
                 
                                                    河南丰之元奥迪总经理宋沅致辞

        2010823日,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正式宣布奥迪A3 Sportback在中国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奥迪A3 Sportback分别搭载两款发动机四款车型,分别是1.8T尊贵型和豪华型,售价分别是人民币32.8万元和30.9万元;1.4T舒适型和豪华型,售价分别为28.9万元和26.8万元,并从即日起开始在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授权经销商处接受预定。

 奥迪A3车系包括了五个车型,分别为三门掀背版、Sportback五门掀背版,S3三门掀背高性能版,S3五门掀背Sportback高性能版和Cabriolet三门掀背敞篷版,而即将进口的正是Sportback五门掀背版两厢车型。
             

                                                            奥迪A3车主分享用车感受

        奥迪A3目标直指奔驰B级和宝马1系,车身尺寸方面,奥迪A3 Sportback的长宽高分别为4292mm1765mm1423mm,轴距2578mm。与宝马1系的4239mm1748mm1421mm2660mm相比,奥迪A3 Sportback在长、宽、高三方面分别多出了53mm17mm2mm。可以说奥迪A3在空间上有一定的优势。

      内饰和配置方面,电动全景天窗、BOSE高级音响、左右独立恒温空调、DVD电子导航系统、ESP系统、前排正面/侧面安全气囊、头部安全气帘、可加热电动真皮座椅、GPS导航、氙气大灯,几乎豪华车上该有的配置,在奥迪A3的身上我们都能找到。
                      
                     
                                                                                活动现场高朋满座

       其实这款1.4T发动机我们并不陌生,在高尔夫6、速腾、朗逸、新宝来、迈腾、明锐上都已经装配了这款涡轮增压+缸内直喷的发动机,只是在调教上有所不同。经过调教后,奥迪A3 1.4T的最大马力和最大扭矩的数值分别是125Ps200N&S226;m。在变速箱方面,奥迪的这款7S tronic双离合变速箱。

                    
                                                                        河南丰之元销售人员现场讲解
    奥迪A3 Sportback的前悬架为麦弗逊式,带有三角形的下部控制臂;后悬架为四连杆式。前后均带有副车架和管状稳定杆。这套悬架系统采用偏向日常使用的舒适化调校,同时兼顾动态性能的表现。在18米绕桩环节中,这套悬架系统表现出较明显的侧倾。它装备了电子差速器锁,可以在转向过程中针对内侧车轮进行干预,从而减轻前驱车转向不足的趋势。不过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我都没有适应它的工作特性,多数时间都陷入在混乱对抗中。
                      
 

       三十万元左右的价格,可以选择的车型还有许多。你可以考虑拥有一辆入门级的豪华中级车,也可以考虑更加实用、配置也更齐全的高档轿车。奥迪A3 Sportback具备奥迪产品的所有精髓,细腻、高品质。它不仅仅好开,同时还能让你感到乐于驾驶。在这辆车身上能够找到强烈的归属感,感觉非常不错。单就性能测试而言,不夸张地说,这是抛开浮躁的情绪,摒弃浮华的奢求之后,对自车主的最佳奖赏。

奥迪汽车河南丰之元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17

销售电话:400-686-0117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117号(中原路与华山路交叉口西300米路北)

TAGS:奥迪 产品 推介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