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绝对主流 城市型SUV大行其道
2010年11月22日来源:本站编辑

  当跨界、个性、一车多能成为汽车消费的一种趋势,一批城市型SUV也就如雨后春笋般的出现在了汽车市场中,并顺其自然的成为了各大品牌的销售主力和市场主流。而一直盘踞SUV市场霸主地位的日系车型也在用不同的形式巩固着各自在该领域中的主导地位,这其中最具代表性的车型莫过于三菱的欧蓝德EX劲界了。

  新王即位 欧蓝德EX劲界

  在成都国际车展刚刚上演完新王即位大戏的2011款三菱欧蓝德EX劲界,可以说是三者中最具越野性的车型了。虽然三菱坚持进口的策略使三菱欧蓝德EX劲界在销量上落在了CR-VRAV4的后面,但却在相当的程度上确保了其在性能和品质上的良好表现。

 

  作为三菱汽车旗下最核心的产品之一,2011款三菱欧蓝德EX劲界不仅继承了三菱汽车出色的越野血统,更在此基础上做出了大胆的创新与突破。其中,凭借在达喀尔拉力赛和WRC赛上的完美表现而被世人所熟知的三菱独有技术——AWCALL Wheel Control,四轮控制系统)得到了全新的升级和调校。与10款欧蓝德相同,搭载于2011款三菱欧蓝德EX劲界上S-AWC (超级四轮控制系统)在电子控制四轮驱动系统的基础上增加了主动前差速器,以使其获得了更理想的驾驶稳定性和牵引力。即使在极端行驶条件下也能实现全面的驾驶控制。

  此外,采用了三菱独有的进气、排气连续可变阀门正时系统(MIVEC)的发动机,从低速旋转到高速旋转实现了强力平滑的扭矩特性,而配有专门为欧蓝德EX劲界开发的带运动模式的6A/T3.0L车型)及带运动模式的无级变速CVT2.4L车型),则使2011款三菱欧蓝德EX劲界在确保车辆的燃油经济性和行驶舒适性的同时,奔如脱兔。

  在外观上,2011款三菱欧蓝德EX劲界依然沿用了三菱家族式的鲨鱼嘴前脸,及充满活力的车身造型。内饰方面,不仅传承了欧蓝德车型的合理的设计和人性化配置,还在对其进行了全新的升级。除在门内饰和仪表台上全部采用了皮革材质之外,2011款欧蓝德EX劲界在方向盘上配备了方向盘音响控制键,使驾乘者驾驶起来更加舒适、便捷。而在车身颜色方面,欧蓝德EX劲界有6种车身色可供选择,能满足个性人士的不同需求。

  对于崇尚个性、喜爱越野又注重燃油经济性的SUV消费者来说,11款欧蓝德EX劲界的确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TAGS:SUV 三菱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