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拉力赛冠军“飞车”郑州 奇瑞新A3惊艳古都
2010年11月18日来源:本站编辑

  商都汽车讯:11月13日,“科技A3 五星家轿——奇瑞新A3五城激情试驾汇”首站活动于中国八大古都之一的郑州激情开演。来自郑州的媒体、A3发烧友以及奇瑞领导等近500人齐聚一堂,共同参与了整整一天的激情试驾体验。

 

  此次郑州活动是五城试驾汇的首站,多达500名热情车友前来参与了活动。热情的参与者、丰富的体验项目、明星级车队以及主角奇瑞新A3共同为整个活动拉开了一个精彩的序幕。活动当日,所有现场参与者在奇瑞汽车悉心安排的试驾体验中,感受到了奇瑞新A3的科技魅力。来自郑州当地的周先生说道:“大家都是喜欢新A3这款车的人,聚在一起更是缘分,今天很高兴能认识许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感谢奇瑞给我们提供了这么一个机会。”


  在“奇瑞新A3五城激情试驾汇”郑州站活动中,全场最高潮莫过于CRC冠军车队奇瑞星飞腾的出现了。在薛城站和龙游站比赛中,奇瑞新A3与奇瑞星飞腾车队强强联手两度摘得CRC CAR冠军奖杯,此次奇瑞星飞腾车队现身活动现场,并再度驾驶奇瑞新A3向现场观众展示了多项难得一见的特技飞车表演,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游龙穿桩、正反向180度调头,超车拦截单边飞车等平日仅仅出现在电影中的高难度动作,由奇瑞新A3和奇瑞星飞腾车队演绎起来却显得收放自如,最终赢得了现场参与者阵阵激扬欢呼。


  可以肯定的是,此次活动的参与者们无疑各个都是奇瑞新A3的“铁杆粉丝”,因此,奇瑞汽车也特地安排了专家讲解和亲身体验两大环节,让参与者能够更加深入了解奇瑞新A3的全新科技性能,此举也得到了参与者的高度认可。在活动开始之前,奇瑞汽车工程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新A3的四大科技性能:科技安全、科技动力、科技驾控和科技品位,以便参与者们能在之后的试驾体验中更清晰的感受这些性能优势。

  在试驾体验环节,所有现场参与者均体验了直线加速、S弯绕桩以及螺丝弯体验三大项目,亲身试驾到了这款人气“新车”的科技魅力。“巾帼不让须眉”的黄女士在试驾后表现得意犹未尽,她说道:“真没想到新A3的动力有那么强,踩了油门后感觉瞬间就出去了,推背感很强,而且难得的是高速状态下稳定性居然也那么好,过这样的弯道简直太轻松了,奇瑞应该再加大难度才能体现咱新A3的高实力啊!”


  据了解,有“科技A3  五星家轿”之称的奇瑞新A3于今年8月12日正式上市,上市后这款颇具性价比的车型月销量增长速度超过80%,销量节节攀升。奇瑞新A3最受车主认可的性能优势则包括其五星安全、全系标配的ESP防侧滑稳定系统以及新车上所搭载的“两高三低”1.6DVVT发动机、全新动感内饰等众多方面,同时这款车还是国家节能惠民产品,可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奇瑞新A3已得到众多国内消费者的青睐,是目前国内车市中的一款高人气车型。

据悉,“奇瑞新A3五城激情试驾汇”下站活动将在11月20日于杭州上演,消费者可以登陆活动相关网站进行报名或了解活动详情。

TAGS:奇瑞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