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郑州新盛博福美来三代已上市 乐购礼上礼活动继续升级
2010年11月17日来源:本站编辑

  商都汽车讯:11月16日,让人们翘首以待的福美来三代新车超越上市。全新福美来三代在研发之初确立了“Homey宜居”设计理念,在全员尊重的理念基础上,以全面超越上一代的产品满足消费需求,将车打造成为“移动的家”。 在坚持高起点研发的思路下,海马汽车在全面继承福美来品牌可靠、节油、灵动操控的优良传统基础上,汲取韩系主流A级车产品设计元素、配置、性能均衡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使福美来三代最终成为一款名符其实的“宜居新基准中级轿车”。新盛博新车品鉴试乘试驾招募热线:0371-65590555

  

新盛博安心“1+1” 乐购礼上礼:(以最新活动内容为准)  

  “3+1”尊享售后服务+2.5%购置税赠送(海马承担))+乐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活动时间:10月16日-12月31日)

   1、“3+1”尊享售后服务:凡福美来三代用户除正常享受 “蓝色扳手”服务品牌售后政策外,每年额外增加1次为福美来三代用户量身定制的夏季尊享服务活动,为期3年。(具体见服务部下发文件)

  2、2.5%购置税赠送:“买车购置税国家免多少,海马补多少“、”买福美来三代享受09年购置税政策 “,即客户购车除正常享受国家2.5%减免,同时还享受海马2.5%购置税补贴。 (详细请咨询销售顾问)

3、乐享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全新福美来三代入选第二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汽车推广目录,凡购买福美来三代便可享受3000元国家财政补贴

“我爱福美来 大家来秒杀” 网络秒杀活动

活动时间:2010年11月15日至12月10日(持续四周)

参与方式:

  点击海马官网、腾讯拍拍首页上的活动链接或图片,即可进入秒杀页面,无门槛限制。

  秒杀页面链接:http://www.paipai.com/sale/promote/2010/index_3.shtml?PTAG=40012.5.1


郑州新盛博网址:www.xsbhaima.com 大客户热线:13014606111

海马汽车全国首批4s店·郑州新盛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371-65590555    售后热线:0371-65590777

24小时救援电话:13014653119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与开元路交叉口河南汽车贸易中心院内

海马汽车河南首家2s店·郑州新盛博北环支店

电话:0371-63633835

地址:郑州市北环路中原汽车交易中心院内

海马汽车平顶山首家4s店·平顶山新盛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375-3681788/99 售后电话:0375-8882222

地址:平顶山建设东路贸易广场北邻街77-80号  

新郑市郑韩微车展示中心

地址:郑韩路西段(党校对面)

电话:0371-62592678

荥阳市谕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上路少林汽车销售公司西邻

电话:13837126511

巩义市天凯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巩义市孝站路龙尾村口

电话:13598026997

新密市富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新密市嵩山大道西段115号(西站向西100米路南)

电话:13523078222

TAGS:福美来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