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网友实拍西安挤公交场景 感叹交通让人“蛋疼”
2010年11月15日来源:本站编辑

西安华美十字,一位送女儿上学的妈妈,违规将车窗打开,将女儿塞进19路公交车内
图片由网友“瓜得儿娃”摄 》》》》更多组图

西安易堵路段示意图(点击图片看大图)  

  华商网讯 今年下半年以来,西安道路交通拥堵日趋严重,堵得人心烦意乱,堵得人很“蛋疼”。华商网友“听雨长安”发帖称:幸亏小月月没有来,否则她肯定会声嘶力竭的抱怨西安交通现状。

  网友发帖:让人蛋疼的西安交通现状,小月月幸亏没来

  西安目前的交通状况真的让广大网友“蛋疼”的一塌糊涂,帖子中网友抱怨:如果有人晚上在西安城里请你吃饭,你务必于下午四点半以前撂下手中的工作,边听交通信息台边猛踩油门向目的地进发。胆敢晚半个小时出门,你不但会饿的胃痛,还会“蛋疼”的被罚几杯迟到酒,运气好的,能赶上吃一碗老陕酒席结束时的酸汤面,点背的只能忍声吞气的吃点残渣剩饭,冒充个净坛使者了。如果某晚你参加重要聚会,你又运气特别好的被堵死在东西南北某个环上,估计你最后会一大早喝碗胡辣汤回家补觉去了。

<!-- Inject Script Filtered -->

  假如你要坐高铁去郑州,千万要提前计划好时间,否则别人已经到了郑州的馆子里大声的说:“鳖孙,来碗羊肉烩面!”而你还在唐延路十字攥着车票,满满一膀胱的尿把脸都憋绿了,可车还似蜗牛般的向前挪。

  网友:西安交通已经让人麻木

  对此网友纷纷响应,称其有才,写得有水平,有见地,幽默辛辣;网友“菻小雨”:西安的交通,现在都麻木的让人“蛋不疼”了,已经习惯了;网友“呼啸的子弹”:出门前,一定得上个厕所先,特别是下班的时候,一路上还不敢喝水,有几次快憋崩溃了。网友“黑色眼睛”说:“有点夸张,我每天从未央立交到南门外上下班,堵的时候也最多一个小时,不堵时十几分钟。一个小时不会“蛋疼”吧(我也有蛋),但上班憋尿是有过的。

  最后网友希望城市的建设者和规划者有高瞻远瞩的眼光,西安的交通何时不再肠梗阻?什么才是彻底决绝拥堵的开塞露?否则长此以往,西安男人的前列腺一定会耍马达(出毛病的意思)的。

  今日起西安开通大站快车

  针对西安的拥堵现状,华商网曾在“聚焦西安缓堵”系列访谈上邀请西安市市政公用局工程处处长王军以及市政设施管理局副局长薛健做客,就道路施工与城市缓堵进行交流。同时对于城市在建设的过程中,存在道路和行人出行的问题,希望广大市民和网友相互理解。

  记者从公交公司了解到:随着天气日渐寒冷,下班晚高峰时的公交车似乎越来越难坐了。从11月15日起,西安公交进入冬运时间,针对冬日白天短和拥堵问题,公交公司将采取区间车、大站快车等调度手段,加快车辆周转,疏散客流。其间,公交公司将根据客流动态及交堵点的分布,合理安排区间车、大站快车(在主要站点、大站才停靠的公交)等灵活调度措施,减少停靠站数,加快车辆周转速度,缓解因拥堵而导致的运力下降问题。

TAGS:交通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