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或命名Alpha 普锐斯MPV明年底特律亮相
2010年12月28日来源:本站编辑
  近日从海外媒体获悉,丰田普锐斯MPV车型将于2011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首发,并命名为“Alpha”。据悉,Alpha相比标准版普锐斯,在承载物品能力上提升约50%,使其实用性大大增加。

车168
疑似丰田Alpha官图
丰田 丰田(进口) 普锐斯(海外) 2010款 基本型
新款普锐斯

    从之前曝光的丰田Alpha官图来看,该车前部线条延续标准版普锐斯的设计风格,圆润的车头结合收紧的引擎舱盖设计,使其更为紧凑,而富有立体感的全新前保险杠,赋予它沉稳大气的感觉。此外,前大灯组设计也做了略微的修饰,让它与标准版车型区分开来。

车168
疑似丰田Alpha官图

丰田 丰田(进口) 普锐斯(海外) 2010款 基本型
新款普锐斯

    丰田Alpha尾部线条略显平整,尾灯组采用竖条式设计,并配备透明的白色灯组,增添时尚感。而厚重的后保险杠使车身看起来更为稳重。另据外媒消息中表示,新车除推出5座版车型外,未来还可能推出7座版。

车168
之前曝光的丰田Alpha谍照

丰田 丰田(进口) 普锐斯(海外) 2010款 基本型
新款普锐斯

    内饰方面,丰田Alpha基本延用了轿车版普锐斯的设计语言,只是在细节布局方面做出调整。包括中控台下方的控制区采用了旋钮式设计,操作方便且更为时尚,而换挡杆和一键式启动按钮位置有所改动,使操作更为顺手。另外,中部的空调出风口增至到3个。

车168
之前网络上曝光的丰田Alpha广告宣传图

    动力方面,丰田Alpha搭载了一套混合动力系统,但目前准确的动力配备官方还未公布。而据外媒之前猜测,新车可能会搭载1.8L引擎和ZR-series提供的电动机作为其动力组合,并由锂电池组提供电能,这套动力系统可输出最大功率为138马力。

TAGS:普锐斯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