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绿色商务风•节油我最行——风行菱智节油挑战赛完美落幕
2010年12月27日来源:本站编辑
  
  商都汽车讯:2010年12月26日,由风行菱智河南海川4S店举办的“绿色商务风·节油我最行”--风行菱智节油挑战赛在丰乐葵园隆重开赛,现场一片火热。大部分参赛选手提前到场,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相关赛前准备工作。此次活动不仅是对风行菱智是否真正节油的一个考验赛事,更是一次喜爱风行菱智车友的联谊活动。
 
  活动当天,来自全省近50名车主报名参加比赛,比赛分为柴油组及汽油组,经过激烈比赛,两组冠军花落各家。经现场切实统计,柴油组冠军油耗为2.47升/百公里,汽油组冠军油耗为4.8升/百公里,这是一个让人激动的数据,省会主流汽车媒体和所有在场的观众共同见证了风行菱智卓越的节油性能,再次证明节油才是硬道理。

  此次比赛所获数据,不仅让在场的来宾为这个数据欢呼雀跃,也为已购买菱智的客户和即将购买菱智的客户倍感欣慰。经过活动当天油耗的测试,现场销售风行菱智两台,两位准车主满脸喜悦之情流露言表,其中一位姓王的先生说:“刚到12月就有提车的打算,郑州地区油价一直上涨,油耗是我买车最关心的问题。早听说风行菱智节油,以前没试过心里没谱,今天一试它节油我铁定放心。”当天比赛结束后,随即有一部分客户主动要求到店内看车。4s店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到店咨询的人也随即增多,其中一部分也是冲着这个节油王来的。





 [分页]
  油荒当前,菱智亮剑

  最近一段时间,国际市场原油价格连续高企,导致国内倒挂的油价面临再次上涨的压力和“油荒”的威胁,市场中消费者在购买MPV时,对车辆的油耗性能要求更加严格,甚至将油耗问题摆在考核MPV车型的第一位。

  与此同时,市场中的各大MPV厂商纷纷将决战提前,赶着油价上涨的步子抢占市场份额。在新一轮市场竞争中,风行菱智率先亮剑,以“节油新政”和全面升级的发动机节油技术、出色的“性能、配置、技术”优势,在MPV产品中再立标杆,引领国内的MPV车型向着节油环保、舒适实用的方向发展。紧跟其后,风行菱智各竞争对手也竞相加大宣传力度和促销力度,一时间MPV市场上竞争手段花样百出。

  





  环保节油,品质先行

  自从2001年与日本三菱汽车公司合作生产“风行”品牌商务MPV以来,风行菱智一直秉承高效节油的品牌理念,开拓、创新国内MPV市场,产品品质已稳居行业前列,并多次被消费者评为“最节油的MPV”。在2007中国汽车节油群英会上,风行菱智以百公里4.6L的节油记录击败了奥德赛,GL8等劲敌,获得“节油冠军”的称号。

  在油价高涨的背景下,消费者在购车过程中往往更重视汽车产品的节油性能。风行汽车出色的制造技术保障了风行菱智成为国内领先的车型。风行汽车共3大系列52个型号的车型早已直接通过了国Ⅲ标准。目前,风行菱智国Ⅳ排放标准的车型已经在售。之所以能率先跨进国Ⅳ门槛,是因为风行菱智车型匹配了三菱原装工艺发动机和BOSCH最为先进的燃油电子控制系统。这使得风行菱智在达到国Ⅳ排放标准的同时,成为了目前MPV市场上最环保省油的车型之一。

  发动机技术是整车节油性能的重要保障。风行菱智车型搭载的三菱原装工艺发动机,百公里油耗稳定保持在8L以下。尤其是在生产过程中,风行汽车全新启动的“ALL-PST 商务车制造技术”功不可没。“ALL-PST 商务车制造技术”包括ALL-POWER燃油精控技术、ALL-SHELL材料供应体系和ALL-TIME质量控制系统三大技术体系,通过三大技术的协调运作,实现了风行菱智低油耗、高耐用性、高可靠性等独特优势,技术已经达到业内领先水平。
TAGS:风行菱智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