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英菲尼迪G25有现车 购车送礼优惠店询!
2010年12月27日来源:本站编辑
  近日,编辑从河南威佳英菲尼迪了解到,英菲尼迪2010款G25 Sedan 豪华运动版店内有现车供应,1月1日-2日,店内推出了特价优惠活动,同时展厅时间延长到晚间21:00,具体的优惠详情可到店详询。

英菲尼迪G系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0款 G25 Sedan 豪华运动版 39.80 39.80 —— 有现车
1月1日-2日,店内推出了特价优惠活动,需店询
2010年12月27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g系 2010款 g25 sedan 豪华运动版

英菲尼迪G系 2010款 G25 Sedan 豪华运动版』

    英菲尼迪G25可享受厂商提供的四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常规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保养一次,购车送10次保养。因此购买该车型的消费者基本不用担心保养问题,每隔1万公里需做一次保养即可。车主也可以根据自身喜欢,选择提前至5000公里或者7500公里做保养都可以,厂商只规定了次数而不限制做保养的里程和时间周期,因此相对比较灵活。至于超出部分,自费做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800元左右。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g系 2010款 g25 sedan 豪华运动版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g系 2010款 g25 sedan 豪华运动版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g系 2010款 g25 sedan 豪华运动版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g系 2010款 g25 sedan 豪华运动版

    郑州地区,河南威佳英菲尼迪4S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如直赔保险和贷款,下表将为您提供更多有用信息:

英菲尼迪G系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4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费用全免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费用全免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保、平安 保险费用 1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金融分期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最长三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英菲尼迪G25是针对国内市场推出的小排量车型,除了发动机外,该车与G37在外观上没有任何区别,更低的售价也可以满足更多高品质需求的客户需要。目前,G25豪华运动版有现车供应,具体的优惠政策可以到店详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和4S店直接联系。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有现车
经销商售价:39.80 万元
经销商名称:河南威佳英菲尼迪(4S店)
经销商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汴路与通泰路交叉口南100米
经销商电话:13503455356

TAGS:英菲尼迪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