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缤纷圣诞节 乐惠天行健——北京现代车主圣诞晚会盛大开幕
2010年12月27日来源:本站编辑
  商都汽车讯 展厅外鼓乐同奏,锦旗召展,烟花争艳,鞭炮齐鸣,展厅内干净整洁,嘉宾云集,其乐融融,由北京现代河南天行健郑上路旗舰店举办的“缤纷圣诞节 乐惠天行健”大型联欢晚会即将隆重开幕。




  笔者注意到,来自全省各地的近300名北京现代车主携老带幼,组成了近900人规模的盛大晚会场面,把天行健诺大的展厅挤得是满满的,大家有说有笑,井然有序的等待着晚会的激情开场。歌曲,舞蹈,杂技,魔术,游戏等精彩节目,好礼、好玩、好看,共同演绎出虎年圣诞节不眠之夜。
[分页]





  据了解,主办方为今晚到场嘉宾准备的抽奖奖品有液晶电视、洗衣机、折叠自行车及各种精美小礼品,并为想买北京现代的准车主准备了部分车型会低价特卖活动。

  晚会活动现场,还举办了活泼有趣的秒杀活动,大屏幕上显示出要秒杀的短信内容和要发送的手机号,现场所有观众快速发信息,谁先发送成功,就算秒杀成功。第一次秒杀为999元二手车置换卷,主持人一声令下,全场观众齐刷刷低头看手机发短信,结果很快一位女士便发送成功,成为第一个“秒杀王”。第二次,第三次更是吸引观众的斗志,秒杀成功者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一位伊兰特车主王先生告诉笔者,这种秒杀活动非常有意思,给观众增加了不少乐趣,搞活动就应该多推出一些类似的活动。
[分页]






  据了解,河南天行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北京现代正式授权的特约销售服务店。旗下有北京现代天行健中原西路店、北京现代天行健郑上路店、北京现代天行健巩义店、北京现代开封天翔店、北京现代商丘天泽店。超大的店面规模,更舒适的店面环境,更先进的维修设备,更贴心的服务理念,为您提供超一流的“现代”服务!自成立以来,公司上下以全心投入,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为指引,不断刷新销售、售后记录,更是在北京现代各项客户满意度调查中位居前列!
[分页]





  天行健公司,有一种思想,这就是:刚健有为、自强不息、厚德载物。讲究“知天时”、“认时命”、“顺天道”。所以,我们知道,事业和生活一样,都必须历经苦修才能知甜。

  天行健公司,有一种理想,这就是:“三不朽”。讲究“立德”、“立功”、“立言”。所以,我们知道,做服务行业犹如苦行僧,顾客就是圣师。
[分页]







  天行健公司,有一种信念,这就是:“服务他人,成就自己”。讲究“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所以,我们知道,学习、思考、行动、改变,在每一天,为每一个顾客。

  天行健公司有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收集、旧车置换、保险代理、银行按揭、汽车装潢、上牌年检、技术咨询、车友俱乐部、24小时救援等一条龙服务。
[分页]





  天行健人表示,客户的满意是我们一直追求的目标,我们会以全新的服务态度为您提供北京现代瑞纳、名驭、领翔、索纳塔、途胜、悦动、伊兰特、雅绅特、i30、iX35等全系车型,并以专业的维修服务团队、一流服务质量和服务设备为您的爱车保驾护航!

北京现代天行健郑上路店销售热线:0371-55612888

TAGS:现代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