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内饰首次曝光 改款旗云2重度伪装谍照
2011年1月14日来源:本站编辑
   继上月首度捕捉到旗云3改款谍照之后,近期旗云系列里的另一台车型——旗云2小改版也被顺利抓拍,根据目前谍照显示的内容来看,整个旗云系列好象都有整改计划存在。一起来看看这款新车。

内饰首次曝光 改款旗云2重度伪装谍照 汽车之家

    相比上之前曝光的改款车型,此次旗云2改款车的完整度明显提升,主要的外饰件都已到位,可以看出整改范围与旗云3改版的思路完全一致,这由谍照中的路试车的伪装范围也能看出端倪,主要集中于前后端,车厢部分并未涉及。

内饰首次曝光 改款旗云2重度伪装谍照 汽车之家

    将现销版旗云2与最新的改版车做对比就能发现,整个前脸的改动实际上非常大,前大灯外型轮廓粗看非常接近,其实变化很明显,原先前大灯上沿略微圆润的曲线过度被放弃,新改进版上直接采取长方造型;最显著的更改还是前进气格栅尺寸加大加宽,非常有趣的是与前大灯正好相反,现销版旗云2上的长方型进气格栅被摈弃,整个型面采取了不规则六边造型;也许是为了配合新进气格栅,整个发动机盖的隆起幅度也较之老款车型更高一些。

内饰首次曝光 改款旗云2重度伪装谍照 汽车之家

    尾部变化很容易分辨,对比现削车型就能看出整个改变部分,尾灯延伸至后箱盖的部分可以看出非常显著的变化,原先方正的造型被取消,取而代之的则是类似新领驭的尾灯设计,另外注意一下边侧灯与内侧灯具明显不匹配,是临时采用于现销版灯具,正式量产会做改动。

内饰首次曝光 改款旗云2重度伪装谍照 汽车之家

    除此之外,牌照位置也被下移至后保险杠上,尾箱盖上原有的牌照框被填平,同时为了照顾后箱盖手动开启的便利性问题,保险杠与后盖接缝处设有手握槽。

    本次改款变化最新颖的还是内饰,相比原先的直线条风格,新内饰多处运用曲线过度,虽然谍照清晰度不佳,但是依然能够看出大致轮廓,当然各功能区域还是可以看出与现销版完全相同,只是造型上做了大幅度调整,视觉感更佳。

内饰首次曝光 改款旗云2重度伪装谍照 汽车之家

    对比前期曝光的旗云3改版内饰,可以发现配件通用率受到了高度重视,目视范围内的方向盘、音响设备几乎一致,除此之外,动力总成上的相同也是配件通用率提升的策略之一,目前在销版旗云2旗云3都采用SQR477F型1.5L发动机,甚至于开发中的SQR477FD型1.6L发动机根据新车准入目录提供的信息来看,也计划搭配改款旗云2、3车型。

内饰首次曝光 改款旗云2重度伪装谍照 汽车之家

奇瑞 奇瑞汽车 旗云2 2010款 1.5mt 豪华型

『现款旗云2内饰』

    根据目前曝光的旗云系列改款谍照看,都是根据各自的弱点做针对性改进,改进涉及的部位并未触及结构层面,只要动力总成方面不做大幅度调整的话,各项改进的测试工作可以大幅度缩短测试进程,更多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TAGS: 无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