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经销商趁车主无牌心急抢车遭忽悠多收1万元车款
2011年1月29日来源:本站编辑

  “限牌令”出台后,杜先生急于买车,听信一家汽车销售公司打出了买车上牌一条龙的促销口号,付了购车定金。杜先生此后却发现市价25000元的车销售商却要价45000元,为此他起诉销售公司要求退还没有任何票据就向他多收取的金额1万元。昨天,记者获悉,丰台区法院已受理此案。据悉,这是北京市采取疏堵新政以来,法院受理的首起汽车销售纠纷案。

  原告杜先生诉称,2010年12月25日,他到北京一家汽车销售公司处买车,该公司的销售员宣称,目前只有他们店的车可以上牌照,并能免费提供一条龙服务,并催促杜先生赶紧交定金。在销售员的鼓动下,杜先生当即刷卡交了10000元定金,订下一款汽车。杜先生告知车辆要带空调的,双方口头约定总价45000元。

  令杜先生没有想到的是,此后销售公司却告知其带空调的车没有了,只能买没有空调的,价格也是45000元。杜先生立刻对此提出异议,这家汽车销售公司却一改卖车时的热情态度,告知其不要车可以退定金,但要扣除各种手续费,要车就必须按45000元支付车款,否则就停止为其办理各项手续。

  买车心急的杜先生只得补交了35000元。杜先生说,销售公司仅向他提供了总计33000元左右的购车发票和各种税费发票,剩余部分的款项既没有相应票据,也拒绝向其退还。他交款后才了解到,自己购买的车辆市场宣传价仅为25000元左右。

  杜先生认为,被告汽车销售公司有欺诈行为,诱惑他赶紧刷卡付定金,又违背买卖合同的真实诚信、公平合理原则,以不全退定金要挟他,强迫他接受不合理的价位。他起诉要求销售公司返还没有相应票据支持的款项1万元。

  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TAGS:汽车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