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新奔驰C级车型正式发布 新增C250车型(图)
2011年1月11日来源:本站编辑

     在2011年北美车展,2012款全新奔驰C级首发亮相,据悉新车将于夏季登陆美国市场。作为北京奔驰主力车型,全新奔驰C级可能会在今年引入国产。

    奔驰 C250 CDI

    外观方面,新C级的前鼻经过重新设计,拥有全新的前大灯与前格栅样式,前后保险杠也采用了特征鲜明的线条,使得风阻系数达到仅为0.26的优秀水平。与此同时,它还装备了新型铝制发动机罩以减轻重量。

    奔驰 C220 CDI

    在内饰设计上,新奔驰C级的仪表板整体造型与定位更高的E级车有很多相似之处,中央信息屏幕与驾驶员主仪表盘连为一体,方向盘、装饰面板和空调出风口造型也有一定改变。

    奔驰C350 CGI

    除此之外,全新奔驰C级还装备了新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包括注意力警示系统、自适应式远光灯辅助系统、配备ParkTronic功能的停车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盲点辅助系统。

    奔驰C350 CGI

    动力方面,新奔驰C级为美国市场增加了C250车型,搭载一款1.8T四缸柴油发动机,此外还有C220CDI柴油版,以及C300和C350CGI两款汽油车型,其中C350CGI采用一款3.5LV6直喷发动机,动力相比老款有很大提升。

TAGS:奔驰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