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最低仅2.98万 本周6款上市新车全盘点
2011年1月8日来源:本站编辑
  在刚刚过去的五天时间里,有多达6款新车上市,可以说2011年一开始就比较给力。在这6款车型当中,售价最低的海马王子只有2.98万元,而售价最高的FJ酷路泽售价54.3万元。下面我们对这6款新车逐一盘点,关注新车的网友可以看一下!

 

2.98万-4.38万 2011款海马王子正式上市

    2011年元旦期间, 海马汽车正式推出了2011款海马王子车型。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有经济型、基本型、舒适型、豪华型4款车型,售价为2.98万-4.38万

2.98万-4.38万 2011款海马王子正式上市

2011款海马王子

2011款海马王子车型售价表
车型 价格(万元)
经济型 2.98
基本型 3.48
舒适型 3.78
豪华型 4.38

    本次新推出的2011款海马王子,在配置上有较大改变,在较高配车型上增加了点烟器(舒适型和豪华型上配备)和带化妆镜的右侧遮阳板(仅豪华型上配备),另外基本型和舒适型上轮胎规格升级为165/65R13。基本型在原来标准型的配置上减少了后双窗除雾器、驾驶座安全气囊、驾驶座安全带未系报警系统、LED高位刹车灯、助力转向等,车窗玻璃升降方式升级为前电动后手动;舒适型在原有进取型基础上减少了尾翼、手动天窗、行李舱照明灯,车窗玻璃升降方式升级为前后电动式。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沿用1.0L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5KW/5600rpm,峰值扭矩为85N·m/3200—3600rpm,配合使用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售13.98-21.98万 2011款逍客正式上市

    1月5日,东风日产2011款新逍客正式上市,共推出1.6L和2.0L两种排量共计6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13.98-21.98万元。具体售价如下:

最低仅2.98万 本周6款上市新车全盘点

东风日产2011款逍客

2011款逍客上市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6L两驱手动XE风 13.98
2.0L两驱手动XL火 15.18
2.0L两驱自动XL火 16.48
2.0L两驱自动XV雷 18.08
2.0L四驱自动XV虎 20.18
2.0L四驱自动XV龙 21.98
汽车点评网 WWW.XGO.COM.CN

    作为2011年首款贺岁车,新逍客具备智观、智尚、智行三重全新领先优势。新逍客首次配备了日产全球领先的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及通览全景天窗,使新逍客拥有更广阔的驾乘视野;外观更加时尚、个性,增加了风尚金、炫雅红两种专属车色,采用全新设计的蜂巢式进气格栅,使车型前脸轮廓更具都市型格;同时还搭载了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系统、全新智慧型仪表盘等,进一步强化了傲视同级的产品力。

[分页]

售价20.59万起 君威/君越2.4L SIDI上市

    近日,别克“双君”(君威/君越)2.4L车型全面换装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其动力性能与燃油经济性同步提升,市场指导价在原价格基础上上浮2000元。其中别克君威2.4L SIDI售价20.59-25.09万元;别克君越2.4L SIDI售价22.19-27.49万元,其中新增一款2.4L SIDI舒适版,售价22.19万元。具体售价如下:

售价20.59万起 君威/君越2.4L SIDI上市

别克君威

别克君威2.4L上市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4L SIDI舒适版 20.59
2.4L SIDI精英版(OnStar) 23.09
2.4L SIDI旗舰版(OnStar) 25.09
汽车点评网 WWW.XGO.COM.CN

  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是享誉全球的通用汽车Ecotec发动机家族的最新一代产品,荟萃尖端科技,凭借在动力、油耗、排放方面的卓越表现,该发动机曾荣膺2010年度“全球十佳发动机”。

售价20.59万起 君威/君越2.4L SIDI上市

别克君越

别克君越2.4L上市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4L SIDI舒适版 22.19
2.4L SIDI雅致版(OnStar) 23.49
2.4L SIDI豪雅版(OnStar) 25.49
2.4L SIDI豪华版(OnStar) 27.49
汽车点评网 WWW.XGO.COM.CN

    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采用全新一代燃油缸内直喷技术,能够精确控制空燃比,大大提高了燃烧效率,辅以集成化的众多先进设计,将优异的动力性能、领先同级的油耗表现和低尾气排放兼于一身。

    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6200rpm;最大扭矩240Nm/4800rpm。比上一代同排量机型,功率大幅提升了9.6%,扭矩提升6.7%。在其强劲驱动下,别克双君0—100km/h加速成绩提高3%以上,最高车速同时获得提升;而混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则下降了2.2%,冷启动排放更大幅降低了25%,充分体现了“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科技魅力。

[分页]

● 售29.99万元 道奇酷威豪华导航版上市

    近日,道奇原装进口7座SUV酷威豪华导航版正式在国内上市,官方指导价29.99万元,具体售价如下:

售29.99万元 道奇酷威豪华导航版上市

道奇酷威

道奇酷威上市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道奇酷威豪华导航版 29.99
汽车点评网 WWW.XGO.COM.CN

  道奇JCUV酷威外形时尚,棱角分明。此次升级上市的新款酷威,更在车身尾部和侧面加装了镀铬防擦条,且排气管也升级为全镀铬装饰。配上原有的19英寸超大轮毂和轮胎,更具张力。

  除外观升级外,新款道奇JCUV酷威加装的GPS车载导航系统具备屏幕触摸手写功能。此外,酷威不仅拥有整合30G硬盘的多媒体娱乐系统和后排9英寸LCD显示幕,更配备Infinity高级音响系统等。

● 售54.30万元 2011款FJ酷路泽正式上市

    近日获悉,丰田2011款FJ酷路泽已经在国内上市,此次上市的车型仍只有一款,售价为54.30万元。相比现款车型,新款售价增加了1.4万元。

售54.30万元 2011款FJ酷路泽正式上市

FJ酷路泽

    2011款FJ酷路泽增加了蓝色喷漆,轮圈由16英寸升级为17英寸,配备蓝牙、iPod、USB接口等配置,音响增加为10个喇叭。动力方面,2011款FJ酷路泽仍搭载4.0L V6 DOHC 24气门双VVT-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00kw/5600rpm,在4400rpm时能够提供380Nm峰值扭矩,匹配5挡自动变速器。

<!-- Inject Script Filtered -->
TAGS:海马王子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