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雷诺公司三名高管身陷“泄密门”
2011年1月8日来源:本站编辑
  法国工业部长埃里克·贝松近日表示,雷诺汽车公司高管卷入的商业泄密案件是一起“非常严重的事件”。

  雷诺方面目前已经对三位涉嫌泄露雷诺电动汽车相关商业机密的公司高管做出停职的处理,此前美国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三人当中官阶最高的是雷诺公司的高级副总裁Michel Balthazard,而他也是雷诺公司管理委员会的成员之一。

  贝松当地时间6日在接受法国RTL电台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看来雷诺公司涉嫌商业泄密的案件比想象中的还要严重,此外还有部分法国企业也面临着商业间谍的威胁。从长远看来,这一类似事件将对整个法国的工业发展产生相当大的损害,法国政府目前正严密关切事态的进一步发展。”

  雷诺公司也在同一天发表声明称雷诺“泄密门”已经牵扯到了一些在公司内部处于“特殊战略地位”的高管。与此同时,雷诺方面还指出针对于泄密事件的调查早在数月之前就已经秘密进行,目前的调查结果显示上述三人的做法明显违背了起码的职业道德,他们的行为将雷诺公司的核心利益置于了十分危险的环境之中。另据路透社6日的报道称,一旦有证据证明上述三位当事人确实有泄密行为,雷诺公司将立即将三人开除。

  法国雷诺汽车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成为全球首家大批量生产电动汽车的企业,其与合作伙伴日本日产汽车公司未来计划联合投资40亿欧元(约合53亿美元)推进电动汽车的研发力度。

TAGS:雷诺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