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搭载2.4L发动机 别克Verano即将亮相北美车展
2011年1月8日来源:本站编辑

     即将于本月10日开幕的2011北美车展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准备阶段,除了会有一些全新车型首发亮相外,一款与国内有些许的车型也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它就是通过即将投放于北美市场的别克Verano。

别克Verano

别克Verano

别克Verano

    初次看到这款全新推出的别克Verano车型,相信很多人会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与雪佛兰科鲁兹一样,同是基于通用DeltaII技术平台打造的别克Verano,算是国内别克GT车型在北美的姊妹车。

别克Verano

别克Verano

    在外观设计方面,两者的区别同样不大。椭圆形的前脸格栅、类似“叶子状”的头灯以及宽体前保险杆设计均与国内的英朗GT车型如出一辙。新车的侧身腰线较为平直规整,体现了美式轿车的一股设计思路。尾灯较为细窄,精美、动感的镀铬饰条实为点睛之作。

别克Verano

别克Verano

别克Verano

    此次,投放于北美市场的别克Verano将推出SB、SD、SG以及SL四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各类内饰配置也因此而体现出差异化。最高配的SL版车型还拥有前排座椅加热、一键启动系统、方向盘加热系统以及高级BOSE音响系统等高端配置。以暖色调为主的内饰风格体现出大气感,在乘用舒适性方面也表现上佳。

别克Verano

别克Verano

    动力方面也遵循着美式车型的一贯作风,别克Verano将搭载一台2.4LEcotec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千瓦,最大扭矩为233牛米,同时配以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当前的动力配备还稍显单一,预计新车未来会有更多的发动机配备选择。

别克Verano

别克Verano

    即将于本月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将是别克Verano的首发亮相,未来新车会以2012年款的形式正式投放市场。对于这款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会继续关注。

TAGS:别克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