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动感鸥翼门奔驰Ciento Once 全球仅一台(图)
2011年1月8日来源:本站编辑

     1969年9月,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公司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该公司在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展示了C111首款试验车,该车采用了三转子的汪克尔发动机,拥有惊人的280匹马力。次年,又展示了C111二代车,和一代车不同的是,它采用了带四个转子的汪克尔发动机,输出350匹马力的强大动力,使得它具有十分突出的性能。时至今日,德国改装厂GWA对其进行了重新改装,并重新命名为Ciento Once。在西班牙语中是111的意思。

奔驰Ciento Once

    外观方面,这款令人砰然心动的汽车车身选用了优质铝材料,整备质量保持在1400千克。此外,其前扰流板的中央有一个很大的进气口、采用鸥翼门、并且加装了电动调节尾翼和后扩散器。设计师给其添加了许多时尚、动感的元素。

奔驰Ciento Once

    GWA的当家人ArturoAlonso同时也是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一名设计师,为CientoOnce选了很合脚的鞋子-GWAA型,希望它能在新年里有出色的表现。其规格为:前轮尺寸19x9,匹配265/35/19轮胎,后轮毂尺寸为20x9,匹配295/30/20的轮胎。

奔驰Ciento Once

    除了外观很吸引人,内部也焕然一新,融典雅、大气、时尚和科技为一体。内部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碳纤维材质,运动型座椅辅以黑白格子。此外,配有高科技的仪表板、刻有醒目logo的铝质门板真是闪闪惹人爱。同时,它配备了和AMG一样的铝质踏板。

奔驰Ciento Once

    动力方面,它搭载了一款梅赛德斯M120V12的引擎,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04千瓦,与之搭配的是一款CimaH型横轴6速变速器。喜欢超跑的车迷们都知道,V12引擎是著名超跑制造商帕加尼惯常应用在Zonda系中的一款发动机。可见,GWA对这款从未量产过的车下足了功夫,使其在外观、内饰、动力、性能方面都有着不俗的表现,令众人称赞。

TAGS:奔驰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