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北美车展22款新车首发 多款新车年内引入(图)
2011年1月8日来源:本站编辑

    刚刚走进2011新的一年,就迎来了新年里的第一个汽车盛会,北美底特律车展将在1月10日到1月23日期间进行展示,届时将会有很多的新车选择在底特律车展发布,让全球的汽车爱好车一饱眼福。比如大家都熟知的全新奥迪A6、大众NMS、新指南者、全新雅力士等新车都将会亮相,并且有望引入国内。接下来让我们率先了解一下,北美底特律车展都有哪些重量级新车最吸引眼球。

    一、全新雅力士、新一代本田思域等小型车和紧凑型车

    2011北美底特律车展有很多小型车和紧凑型车首发,其中全新雅力士和雪佛兰SONIC作为小排量车型的代表,都将引入国内市场。另外,福克斯、嘉年华、BMW 1系都在本届车展推出了高性能版本,大部分都采用涡轮增压技术。令人比较欣慰的是,MINI PACEMAN和2012款现代Veloster作为全新产品也将有引入国内的计划。

    1.MINI PACEMAN概念车

MINI MINI Cooper

MINI MINI Cooper MINI MINI Cooper

    这款名为“MIINI Paceman”的概念小车是宝马为庆祝MINI品牌在美国复兴十周年而设计的特别款,车型以“Countryman”作为打造平台,所以可以从车型前脸的造型风格上看出有“Countryman”的明显痕迹。尤其是在大灯和进气格栅的部分,在镀铬处理的装饰下,整体的轮廓都非常眼熟。

MINI MINI Cooper

    车身侧后方45度角的位置,是整个车型最好看的为位置,从这里可以看出腰线上扬的趋势,短板尾窗特色鲜明,MINI经典的复古分区配色也被充分的应用在“Paceman”身上。后视镜依旧是Q到不行的椭圆,与整体风格浑然天成。“MINI Paceman”车身侧面采用走在时尚前沿的“COOPER”风格,两门的设计注定了车型脱俗的气质。倾斜角度很大的腰线和立体丰满的轮廓感受,都让这款小车与刚刚问世不久的路虎揽胜极光Evoque有异曲同工之妙。硬朗的歧视让它更像是一款野性十足的硬派SUV,阳刚味浓厚。

    2.全新雅力士

广汽丰田 新雅力士

    丰田新一代雅力士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3885mm、1695mm和1500mm,其中车身宽度保持不变,长度增加了100mm,车身高度微微降低20mm。不过新一代雅力士国产后,外形尺寸也会根据国内道路实际情况进行更改。丰田新一代雅力士内饰的变化也是非常明显的,放弃了经典的的中置式仪表,以及对称式中控台面板设计。

广汽丰田 新雅力士

    新一代雅力士的动力配置更加丰富,包含了1.0L、1.3L和1.5L三种全新动力。1.0L发动机采用KR-FE机型,最大输出功率51kw;1.3L车型放弃目前国产雅力士的2NZ-FE机型,改为1.3L的NR-FE发动机,最大功率也从63kw/6000rpm提升到了70kw/6000rpm。最大输出扭矩121Nm保持不变,但输出转速从4400rpm降低到了4000rpm,具有更好的低扭性能。顶配版本采用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0kw。新款雅力士同样包含手动和自动变速箱,依然是五速手动变速箱不变,但自动变速箱从四速AT升级为CVT无级变速器。

    3.雪佛兰SONIC

雪佛兰 新乐骋 2011款

    相比老款乐聘,新款乐聘的外观更时尚、动感,整体线条更流畅。前脸的造型显得更协调,格栅采用了六边造型,大灯也采用了新的样式。前引擎盖曲线富有肌肉感,更加低矮的腰线散发着活力的气息。

雪佛兰 新乐骋 2011款
    新乐聘的侧面凹凸有致,线条感十分强。同时采用了上置后门拉手,很贴合车身。紧凑型的尾部微翘,拥有更宽大的底盘、更长的轴距、因此新车的内部空间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分页]

    二、大众NMS、全新奥迪A6L等中型车和高级车

    大众NMS作为一款全新产品,在北美底特律车展上是首次亮相,这款新车定位全新一代中型车,也将搭载1.8TSI、2.0TSI,并且会落户上海大众。另外,新款奔驰C级、全新奥迪A6和宝马6系敞篷轿跑也将引入国内市场。克莱斯勒300以及泊锐的改款200S,目前还没有准确的说法。

    1.大众NMS

保时捷 918 Spyder概念车

    拥有悠久历史的大众公司,率先在车展前发布了NMS的设计草图,希望能吊起大家的胃口,赢得更多的关注。即将推出的NMS(New Midsize Sedan)全新中型轿车正是针对中国和北美这两个市场开发。NMS的开发一直追求更加高性价比的路线,在车型定位的设计上也遵循中国和美国市场对于内部大空间的偏好。

保时捷 918 Spyder概念车

    据最新海外消息称,NMS量产后,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投放在美国市场。售价可能在2万美元(人民币约13.2万元)左右。国内方面,这款NMS将在上海大众南京工厂投产,上市后NMS应该和PASSAT新领驭售价接近,或者高于新领驭,价格应该在人民币20万元左右。

    2.克莱斯勒200S

克莱斯勒(国产) 铂锐

    2011款克莱斯勒200实际上是一款小号的300C,它的推出旨在为克莱斯勒创造更广阔的细分市场。新增的创新科技和安全装备为它带来极高的性价比。这款新车严格来说应该算是2011款铂锐,它将作为全新换代车型替代2008款铂锐。新款克莱斯勒200共分为四款车型,分别为LX、Touring、Limited和S版。其中200 LX起价为19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3万元;200 Touring售价21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4.5万元;200 Limited售价24495美元,约合人民币16.2万元元。而200 S将在晚些时候推出,目前并未发布定价,它将是克莱斯勒200的顶级版本。

克莱斯勒(国产) 铂锐

    2011款克莱斯勒200采用了全新的进气中网,使用了科技感十足的蓝色LED光源。车身整体线条进行了革新,后部设计风格时尚圆润。与2008款国产铂锐相比,它的确更为时尚动感,更符合当代消费者的品味。动力方面,克莱斯勒200共有两款发动机可选。低配版本搭载2.4升4缸发动机,配合它的是4档自动变速箱;配搭载3.6升V6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11千瓦,使用6档自动变速箱。

    3.新款奔驰C级

奔驰(进口) C系

    2012款C级车型从外观、动力及内饰经过了2000多个零件的改进,使它变得更完美。外观方面,前脸更突显家族式气息。醒目的三叉星徽嵌在格栅中央、全新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雾灯。此外,采用铝质的引擎盖降低了车重,也有助于散热。前后保险杠增加了更多的空气动力学因素,有效降低了风阻系数。尾部也相应有所改进,时尚、靓丽、动感。看起来更典雅、大方。

奔驰(进口) C系

    内饰方面,它可以与E级车媲美。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上配有一些功能键,方便驾驶员操作。重新设计的仪表板采用炮筒式,大尺寸的导航屏幕很吸引人。中控台采用亮面加金属装饰,显得雅、尊贵。新款C级车型在内饰方面还是有不小的提升和改善。

    4.全新奥迪C7 A6L

奥迪(进口) 奥迪E-tron 概念车

奥迪(进口) 奥迪E-tron 概念车 奥迪(进口) 奥迪E-tron 概念车

    新A6的前脸几乎就是A1的放大版,六角遁形进气格栅使它让人感觉有些犀利,大嘴式的设计也是奥迪一贯的作风。并且本次奥迪采用全铝制车身,这一做法只在奥迪A8上面应用。整车运用大约占整车20%的铝。使整车重量减少了很多。

奥迪(进口) 奥迪E-tron 概念车

奥迪(进口) 奥迪E-tron 概念车 奥迪(进口) 奥迪E-tron 概念车

    内饰部分,也如同我们此前所预测的那般, A6同样采用了升降式的多媒体显示器设计。这是已经在之前的A8和A7 SPORTBACK上出现过的设计。而在整体的A6的内饰造型也和新一代 A8、A7 SPORTBACK相似,只不过它们在细节设计和材质用料、配色上有所差异;并且新A6原车支持苹果产品,这个功能在档轿车上似乎必不可少得。

    5.克莱斯勒300

克莱斯勒(进口) 300C
克莱斯勒(进口) 300C 克莱斯勒(进口) 300C
克莱斯勒(进口) 300C 克莱斯勒(进口) 300C

    新款克莱斯勒300 依旧保留了家族气息,其整车外观做工精致。前脸方面,夸张的横条式散热格栅两旁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下方配有略微倾斜的镀铬饰条,看起来像一双飞翔的翅膀。

克莱斯勒(进口) 300C
克莱斯勒(进口) 300C

    侧面线条流畅,肌肉感十足,并配有20英寸十双幅式轮毂。车尾设计简洁大方,使整个车身看上去更加轻盈、动感,弥补了现款车型略显笨重的现象。尾灯与现款类似,只是增加了镀铬边框。并配有双排气管,与强劲的动力相呼应。

    动力方面,Touring和Limited型号上搭载的是一款3.6升Pentastar引擎,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18kw/353nm,百公里加速7.4秒。300 C车型所搭载的是一款5.7升Hemi V8引擎,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76kw/536nm,百公里加速5.4秒。以上车型均搭配的是一款5速自动变速器。
 [分页]

6.宝马6系敞篷轿跑

    作为一款豪华敞篷跑车车型,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其“可变型性”,全新宝马6系的电动软篷的开合在时速不高于40km/h的行驶状态下就可以顺利完成,,敞篷完全开启需用时19秒,而完全闭合则需要24秒。

宝马(进口) 6系 coupe

     外观方面,全新6系的设计显得更加优雅,车身肌肉线条更加紧绷,前脸采用现款7系和5系的全新家族脸谱,而前大灯总成造型在布局方式上同老款6系有很大的差别,转向灯组被转移到了前大灯的下部。

宝马(进口) 6系 coupe

    向外凸出的线条从车鼻一路延长并贯穿整个车身,车身侧面的协调曲面从前轮拱开始扩张,经过侧转向灯,变换成一条宝马标志性的刚硬腰线直穿至车尾。而腰线和后轮拱的曲面结合处,很好的延续了宝马6系的造型基因,创新中又有所传承。

宝马(进口) 6系 coupe

    尾部大灯采用LED灯组构成,整体造型相较老款的浑圆饱满显得更加扁长,有种凶猛的眼神。令人感到惊喜的是,宝马全新6系在后部的宝马原型标志中也集成了极具科技感的隐藏式后摄像头,在宝马标志翻转的瞬间,恍惚间觉得是特工的最新武器系统开始工作了。

    三、比亚迪S6DM、JEEP新指南者等SUV\MPV和跑车

    比亚迪虽然是国内的自主品牌汽车厂商,但比亚迪的很多车型在北美市场也有不错的表现,尤其是比亚迪的双模电动车和纯电动车更是打入北美市场的利器。据悉,比亚迪旗下的SUV车型S6也将在本届底特律车展上发布S6双模电动车型。另外,JEEP新指南者也有很大的改动,并且有望引入国内。

    1.JEEP新指南者

JEEP吉普 指南者Compass

    与全新改款的大切诺基不同,2011款指南者只是做了中期改款,毕竟其是在2006年才推出的城市SUV车型。2011款指南者的外观设计似乎在向新大切诺基靠近,它看起来变得更为硬朗。新款指南者抛弃了圆形大灯,采用了全新的长方形头灯,将转向灯等都集中安装在了一起。七孔进气格栅与现款相比尺寸缩小,并加装了镀铬装饰条。前保险杠也做了重新设计,变得更为紧凑。

JEEP吉普 指南者Compass

    2011款指南者尾部设计风格以简洁为主题,尾灯采用全新的LED灯。后雾灯的位置相较现款的位置有所下降,移到了后保险杠两端。

JEEP吉普 指南者Compass

    动力方面,现款指南者全部车型搭载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输出功率为125千瓦。我们预计新款指南者会对引擎做略微升级,具体信息还未做披露。内饰也会有所变化,将变得更为时尚豪华。

    2.比亚迪S6DM

比亚迪 比亚迪S6 车展

    比亚迪S6DM将是世界上第一款4驱双模电动SUV。动力上它采用汽油机+电动机的双动力模式提供动力。S6DM搭载两款电动马达。其中一款14马力(10kw)的电动马达驱动前轮,另一款最大功率输出102马力(75kw)的电动马达驱动后轮。

比亚迪 比亚迪S6 车展
    在这两款电动机工作下,S6DM可以行驶60km。传统动力方面,在该车采用2.0升或更大排量汽油发动机,在和电动机的共同驱动下,续航里程达499千米。
 [分页]

    3.福特SUV概念车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两厢

    福特kuga是与福克斯同平台的产品,目前国产的搭载1.8L/2.0L发动机的福克斯售价区间为:10-14万元。如引进福特kuga国产,定价至少将在18万元左右,而进口的锐界2.0T车型预计售价将在20多万元。福特kuga国产势必将在售价方面与锐界发生一定的重叠。所以,引进福特kuga的计划被即将进口的“锐界”无情封杀。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两厢

    在下月开幕的2011年底特律车展上,福特预计会发布一款将作为北美市场Escape和欧洲市场Kuga换代车型的新跨界车的概念版车型。这款概念车将预展C平台跨界车的一款“近乎量产版”车型,这款跨界车预计会在2012年下半年在北美市场上市销售。

    4.保时捷Cajun

    近日,在国外媒体对大众首席执行官马丁文德采访时,他透露了传闻已久的小型越野车已在斯图加特的产品部门进行研发,作为大众的第六款全新产品,它被命名为“Cajun”(卡骏)。他同时也强调:大众集团旗下的领先技术将给予保时捷品牌更多的支持。基于之前的外媒报道,我们能够推测出,全新的Cajun(卡骏)将与奥迪Q5共享平台。而在性能方面,保时捷入门级的V型6缸引擎也将赋予Cajun(卡骏)极强的运动性。

保时捷 保时捷新卡宴

    保时捷Cajun(卡骏)的出现,将填补保时捷中型SUV的市场空白,以其高品牌价值、极具运动感的造型、高性能和差异化的订制服务在该细分市场掀起一阵新的竞赛。对奔驰GLK,宝马X3,奥迪Q5,路虎神行者2形成极大挑战。

    5.普锐斯MPV版

    2006年,丰田普锐斯正式在北京上市,新车型在中国的推出意味着世界首款批量生产的混合动力车正式进入中国寻常百姓家。这款混合动力车型引起国内外消费者的普遍关注。据悉,普锐斯的MPV版车型的图片也已经公布出来。

国内市场销售的普锐斯车型

    这是一款电脑合成的新车型图片,该车是在丰田家用型车混合动力版车型基础上推出的。虽然丰田并没有对外宣布将扩展其普锐斯混合动力版车型系列,但从这张图片上可以看到丰田在不久的将来扩展其混合动力车型的愿望。

    6.起亚KV7概念车

    起亚在每年的北美车展上都将带来一款新概念车,而今年北美车展上起亚将推出一款名为KV7的概念车。起亚KV7的概念车是一款跨界车型,其造型非常时尚,车内采用了旋转座椅和木质的地板,与众不同的是前面采用正常开启,而后门将采用类似奔驰SLS AMG车型的鸥翼式车门设计。目前尚未有KV7量产的消息,不过之前的秀尔、速迈以及智跑等车型都是由概念车而来,因此也不排除这款车未来将会量产。

    7.保时捷918 Spyder

保时捷 918 Spyder概念车

    继大众公司之后,保时捷也为我们展示了其新918 Spyder概念车。外观上虽保持了保时捷固有的圆润流畅线条,但为了增加这款车更加动感的理念,还加入了一些硬朗的元素。此外,为了减轻车重提速度,该车车身采用了铝制材料搭配碳纤维。整备质量低于1490千克。

保时捷 918 Spyder概念车

    同时,这款车采用了混合动力。更令人吃惊的是,这样一款庞然大物的油耗,百公里仅3升。动力方面,V8汽油引擎最大输出功率达372kw/9200rpm, 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60千瓦。从静止突破百公里仅需3.2秒,最高时速可达320km/h。

保时捷 918 Spyder概念车

    还有一个独特之处,该车的方向盘上有个按钮,可提供四种驾驶模式。E模式,该车在纯电动模式下行驶;H,采用油电混合动力,达到最佳燃油性能;S模式,该车采用油电混合动力、后轮驱动。相应的,动力较之前的模式也有所提升;R模式,该车将提供最佳驾驶速度,让您感受到超跑的风范。

    通过对以上新车型的了解,相信大家对2011北美底特律车展的情况也有了一定的了解。作为2011年的第一个汽车盛会,底特律将引发今年的第一个新车狂潮,网上车市网站也将有后续更多的报道,对北美底特律车展感兴趣的车迷们不妨继续关注网上车市网站。

TAGS:车展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