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创领智能动感座驾 第八代索纳塔4月上市
2011年1月7日来源:本站编辑

创领智能动感座驾 第八代索纳塔4月上市

1月5日,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新车推介会在上海举行。作为一款“创领智能科技美学的动感座驾”,第八代索纳塔有2.0L和2.4L两种排量,均采用现代汽车第二代θ发动机,匹配现代汽车全新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该款新车将于今年4月8日上市。近日起,杭州消费者就可在北京现代4S店一睹其芳容。

第八代索纳塔可以说是北京现代的旗舰产品,凭借其流体雕塑的外观,智能、科技且极致丰富的人性化舒适配置,豪华舒适的驾乘感受,以及NCAP5星级的同级最高安全呵护,自去年广州车展(微博)亮相即受到媒体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记者从其产品配置表上看到,4820×1835×1470mm的车身尺寸,使第八代索纳塔拥有2795的超长轴距,确保了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据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副本部长熊伟介绍,第八代索纳塔还采用许多当前同级别车型中初次使用的豪华配置,包括智能迎宾灯光系统、一键启动、通风空调座椅、座椅记忆、infinity高级音响、换挡拨片、风挡自动除雾、雨刷加热、主动式ECO经济驾驶模式提醒等,全面提升第八代索纳塔的产品竞争力。

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本部长白孝钦称,第八代索纳塔将会是一款改变消费者对北京现代品牌形象认知的车型,将让消费者看到北京现代超越“现代速度”,以及“现代品质”、“现代Style”、“现代高端”的形象。

TAGS:索纳塔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