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达喀尔拉力赛翻越安第斯山 5名中国车手完赛
2011年1月7日来源:本站编辑
  1月6日电 第33届达喀尔拉力赛今天翻越安第斯山,从阿根廷进入智利境内,剩下的5名中国车手全部完成了比赛。
  第四赛段比赛从阿根廷北部的圣-萨尔卡多-德-胡胡伊出发,终点设在智利境内小镇卡拉玛,赛段全长761公里,其中特殊赛段207公里。
  第一次参加达喀尔拉力赛的中国成都车手周远德表现依旧强劲,以2小时45分31秒的成绩完成比赛,本赛段排名第34位,其总排名再升3位达到38位。
  中国威麟双星车队的江耀桓以2小时46分49秒的成绩位居赛段第36位,但由于被罚两小时其总排名为97位。他的队友刘昆本赛段排名44位,其总排名暂列第50位。上赛段比赛颠簸中油管损坏从而导致损失不少时间的周勇本赛段以2小时47分58分第39个完赛,其总排名为80位。
  昨天遭遇陷车幸得江耀桓相助才得以解围的麻俊昆本赛段3小时06分54秒完赛,暂居第65位,总排名暂列73位。
  西班牙名将塞恩斯以1小时57分09秒完成本赛段比赛,夺得他在本次比赛中的第三个赛段冠军。他的大众车队卡塔尔队友阿提亚以50秒之差名列第二,宝马车队法国名将彼得汉赛尔落后1分22秒取得赛段第三。
  在总成绩榜上,塞恩斯以11小时09分14秒的成绩领跑,阿提亚落后4分24秒排在第二,彼得汉赛尔落后5分41秒位居第三。
  接下来的第5赛段的比赛起点在卡拉玛,终点设在伊基克,特殊赛段长423公里。
TAGS:达喀尔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