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路虎发现4限量版领衔 8款2011年1月将上市新车
2011年1月4日来源:本站编辑

  1月3日报道 伴随着2010年中国车市野蛮生长,2011年虽然在汽车产业政策上,许多利好政策已经结束,取而代之的使更多的限购措施,然而这些都改变不了目前汽车从奢侈品转变为正常消费品而带来的刚性需求。2011年的汽车市场依旧会是火爆而野蛮生长的。新年伊始,就有许多新车等待着上市发布,这8款新车没有特别的亮点,还是以改款车型为主。

路虎发现4限量版领衔 8款2011年1月上市新车

2011款MINI Countryman

  虽然还冠着MINI家族的名头,但Countryman车型在外形尺寸上已经不再那么“迷你”,相比Cooper和Clubman的轴距分别为2467mm和2547mm,Countryman车型的轴距已经达到了2595mm,已经完全达到了标准的A级轿车尺寸。与之对应的是,Countryman的车身尺寸为长4097mm(Cooper S Countryman为4110mm),远远超出了以往mini车型介于3699-3937mm之间的车身长度;车身宽度也从1683mm大幅提升到近1800mm。当然也只有这样的设计,才能保证Countryman更好实现四门四座的设计。

MINI Countryman
MINI COUNTRYMAN 未上市

  首先两款车型搭载了不同版本的1.6L发动机,MINI Cooper Countryman的1.6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600rpm和最大扭矩155Nm/4250rpm,0-100km的加速控制在11.6秒,最高车速可达180公里/小时。而MINI Cooper S Countryman车型则使用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550rpm,最大扭矩240N.m/1600rpm(超增压模式下能达到260N.m),百公里加速为8.3秒,最高时速为205公里/小时。同时还配置了All4恒时4四驱系统,该系统基于电控中央差速器进行动力传递。一般情况下,车辆会处于前轮驱动状态,动力可在前后桥之间任意分配;一旦前轮出现打滑后,电子液压中央差速器会瞬间开始作用并将动力传向后轮。

MINI Countryman

  保持MINI家族的小资气息,首款四门车型仍然体现出了不一样的个性,仪表台保持了MINI车型惯有的家族风格,高配车型中控台上的液晶屏也被独具匠心的设计成了圆弧型。而后排空间虽然可以满足三名乘客,但MINI车型从来都不会把实用放在第一位,个性是最为重要的,因此一条贯通式的滑轨将后排座椅隔开为两个独立位置,在这条滑轨上,放置了两组杯架,太阳镜盒,你还可以摆放ipod、手机等其他物件,通过轨道上面的电源为一些电子设备充电非常方便。

MINI Countryman

MINI Countryman

  Countryman成为了史上最男人的MINI,但由于车身尺寸的放大,四驱系统的配置,导航系统的增加,同样也会令其成为史上最贵的MINI车型。不过这款有着宝马X1平台的SUV车型,正好赶上了中国近年的SUV车型热潮。应该会再度成为一款人们的小资车型。 [分页]

  2011款东风日产逍客

  虽然海外有逍客的中期改款车型发布,不过从公布的新车图片来看,国内版改款逍客改动幅度要小许多,就改动幅度而言,仅能算是年度款型。与其它日产改款车型一致,改款逍客很可能在广州车展露面。外观方面,新逍客变化较小,除前进气格栅、尾灯、轮毂的细微改动外,更多只是在配置上有所变化。

路虎发现4限量版领衔 8款2011年1月上市新车
[逍客 16.78-21.98万]

路虎发现4限量版领衔 8款2011年1月上市新车

  值得一提的是,新逍客为部分车型增加了全景天窗。从曝光的图片来看,一款面积巨大玻璃由前风挡开始,一直延伸至尾部,覆盖面积超过1平方米。不过,该天窗并无开启功能,仅能实现透光。

路虎发现4限量版领衔 8款2011年1月上市新车

  从曝光的资料来看,新款逍客将搭载型号为MR20及HR16的两款发动机,其中MR20将与CVT无级 变速器和6速手动变速器搭配,而与HR16 1.6L发动机搭配的,仅有一款5速手动变速器。从参数来看,这款MR20发动机在调教上有所变化,最大功率由原来的102kW提升至现在的106kW,另一款HR16 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有81kW提升至现在的89kW。

TAGS:路虎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