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曝电动版福克斯谍照 极速136公里/小时(图)
2011年1月4日来源:本站编辑
    福特福克斯带给中国用户具有现代欧洲风尚的外观设计、精湛的德国工艺和卓越的驾驭品质,使它迅速成为中国中型车市场的佼佼者。近日,据海外媒体称,福特将推出电动版两箱福克斯。其最近的伪装谍照也在网上曝光,让我们有机会先睹为快。

极速136公里/小时 曝电动版福克斯谍照

    现款福克斯的duratec-he反置式铝合金发动机,采用全铝合金材质铸造,反置式设计,最大功率可达104千瓦,最大扭矩可达180牛米(2.0L发动机),配合vis(variable intake system)可变惯性进气装置、塑钢等长进气歧管,展现出加速密接、运转平顺、高效能进气效果与低噪音的优势水平,其百公里油耗在6升左右。

极速136公里/小时 曝电动版福克斯谍照

新款电动版福克斯

    新款电动版福克斯的车身设计类似于福克斯BEV,早在2009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过。相比汽油版福克斯,电动版福克斯尾部没有配备排气管,就连两侧的加油盖周边区域也有伪装,这充分说明了,电动版福克斯车身两侧可能配有插座,以便用户为爱车充电。

    不言而喻,电动版福克斯可在纯电动模式下行驶。这款概念车的锂电池组安置在后行李箱内,用来驱动一台134匹的电动机。续航里程为160公里,极速可达136公里/小时。

极速136公里/小时 曝电动版福克斯谍照

新款电动版福克斯

    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福特CEO穆拉利(Alan Mulally)就曾确认,电动版福克斯将基于全新一代福克斯,于2011年率先投放在美国市场,随后于2012年投放英国市场。这款福克斯是继Transit Connect之后福特公司的第二款电动车,随后在2013年福特还会推出两款全新一代的汽油电力混动车和C-MAX插电式。

极速136公里/小时 曝电动版福克斯谍照

新款电动版福克斯

    汽油版两箱福克斯以其动感、时尚的外观,宽敞的内部空间,良好的操控,一直赢得国内消费者的青睐。唯一遗憾的是排放出的尾气,会造成环境污染。如果这款电动版两箱福克斯能够成功引入国内市场,由长安福特国产,福特将会给国人带来一款零排放的中型车,还是很值得期待。更多消息,敬请关注。

TAGS:福克斯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