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比亚迪G3R/G6将于2011上旬正式上市(图)
2011年1月4日来源:本站编辑

     比亚迪在刚刚结束的2010广州车展上为消费者带来了多款新车型,其中全新的紧凑级两厢车G3R和被正式列入“G系列”阵营的中级车G6都在此次车展上进行了首发。近日从比亚迪汽车内部人士处获悉,比亚迪G3R以及G6将会在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比亚迪G3R/G6明年上旬上市
比亚迪G3R/G6明年上旬上市

    比亚迪G3R

比亚迪G3R

比亚迪G3R

    比亚迪G3R的前脸造型延续了G3的风格,家用的同时又不失运动风。G3R采用了时下流行的“U型”前脸设计,配上四条大尺寸镀铬进气格栅,提升了不少的时尚;引擎盖采用延伸至前格栅的立体式突出肌线,更增添了整车的力量感。

比亚迪G3R

    比亚迪G3R侧身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后部采用大型包覆式保险杠,侧身设计显得特别流畅,符合两厢车的运动风格。从车身的尺寸来看,长4380mm,宽1705mm,高1490mm,轴距更是达到了2600mm。

比亚迪G3R

比亚迪G3R

    比亚迪G3的方向盘采用四幅式设计,表面质地比较柔软,舒适性非常不错,而且还配备了音响控制按键,提高了使用的便捷性。另外,比亚迪G3的仪表盘采用蓝色背景光设计,并且拥有瞬时油耗等实用的信息提示。最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G3配备了一键式启动系统,在同级产品中非常少见。

比亚迪G3R

比亚迪G3R

    动力配备上,G3R将搭载与G3一样的1.5L和1.8L发动机,参数上并无太多变化,两款动力均为比亚迪自主研发的产品,1.5升发动机匹配手动变速器,1.8升发动机匹配CVT无极变速器。但作为比亚迪这一级别的第二款两厢车,G3R的动力较之F3R算是大幅度升级了。

    比亚迪G6

比亚迪G6

    2010年北京车展首次亮相的比亚迪i6经比亚迪汽车研究院多次改进和完善,已经正式列入“G系列”阵营,并更名为比亚迪G6亮相广州车展。比亚迪G6的市场定位高于现有的F6,是目前比亚迪最高端的车型。

比亚迪G6

比亚迪G6

    在外观方面,G6基于北京车展上展出的i6完善细节而来。采用U型前脸设计搭配三横条式镀铬中网格栅,从格栅延伸至发动机盖上的两条突出线条增添了整车的力量感;全新鹰眼式前氙气大灯,看上去更具冲击力。

比亚迪G6

比亚迪G6

    比亚迪G6的侧面车身线条依稀可见七代雅阁的痕迹,但我们不得不佩服比亚迪日渐纯熟的拉皮技艺,通过车头车尾的重新设计,即便是相较F6车型,变化也是非常彻底的。

比亚迪G6

比亚迪G6

    内饰上,内部座椅进行了全新设计,采用了真皮材质,同时,G6全系配备keyless无钥匙系统、数字化多功能仪表盘、车载数字电视等配置。keyless无钥匙系统能进行车主身份识别、智能进入、智能启动和遥控门锁,让车辆具备更高的防盗性和便利性;数字化多功能仪表盘能够对行车状况全面显示,更清晰准确;而车载数字电视让驾乘者随时随地收看电视节目,获取最新资讯和娱乐。

比亚迪G6

    据了解,G6在动力上仍将延续现款F6的配置,2.4升自动挡车型配备了三菱4G69发动机,最大功率121千瓦/5800转,峰值扭矩215牛米/3500-4500转,另一款2.0升车型搭载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B发动机,最大功率103千瓦/6000转,峰值扭矩186牛米/4000-4500转。底盘方面,前悬架为双横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架是五连杆双横臂式独立悬架。

TAGS:比亚迪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