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福特进口SUV锐界上市可预定 店内有展车(图)
2011年1月3日来源:本站编辑

锐界Edge

锐界Edge

  2010年岁末之际,各大厂家的新车型上市比较集中的时间。据在长安福特经销商处了解到,12月19日进口SUV锐界车型在店内举行了上市仪式,该款车型也是福特汽车在本地销售的唯一一款SUV车型。目前店内有一台黑色3.5L精锐型天窗版展车。目前该店接受预定,订金5万元,提车周期暂时无法确定。具体车型和优惠情况请参照下表:

 车价详情

车价详情

    全新福特锐界将搭载3.5升V6Ti-VCT发动机和SelectShift6速自动变速器,共有三款车型精锐型、精锐型天窗版和尊锐型。全新福特锐界有波尔多红、科纳岛蓝格陵兰银、猫眼石黑、珍珠岩白和玛奇朵褐六款绚丽的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车险计算

车险计算

     全新福特锐界尊锐型标配业内首创的MyFord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让驾驶者能以更智能、更安全、更简便的方式将车内技术与个人电子设备互联。通过一目了然的液晶显示屏和在智能手机及MP3播放器上常见的五向控制键代替传统的车辆按钮、旋钮和滑动调节钮,同时还可以使用语音控制来发布指令。

     强劲高效的动力系统:全新福特锐界不仅大量应用智能技术,还提供了强劲的动力表现。3.5升V6版锐界采用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技术(Ti-VCT)以及先进的发动机控制来提升功率和扭矩,其动力输出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3.5升V6发动机可输出212千瓦的峰值功率和336牛/米的峰值扭矩。全新福特锐界不仅动力强劲,还拥有卓越的燃油经济性,根据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的官方数据显示,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1.9升,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非常大的优势。

TAGS:导购 | 责任编辑:汽车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