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与路虎·揽胜极光一起逍遥于都市山野间
2013年3月13日来源:车新闻网

  步入三月春意渐浓,目及之处一片鲜绿,跃动着生命的喜悦。而城外湖畔大片的菜畦满目新绿,一块块的油菜花田也正黄得耀眼,一直蔓延到路的尽头。一年之计在于春,何不与朋友驰骋田野,感受自然最纯粹的美?现在就让路虎·揽胜极光,与你一同行山远足,游走于都市与山野间。

  现首付50%,即可拥有揽胜极光,秉承揽胜强大的全天候、全地形能力的精髓,在这个万物生发的季节里,共同打造生命初始的无限能量。

  选择最适合自己STYLE的车,共享春色

  对路虎的喜爱源自内心深处的SUV情结,揽胜极光拥有与生俱来的明星气质让人一见倾心:挺拔上扬的高腰线,肌肉感十足的肩部轮廓和奇妙的悬浮式车顶,突破性地将几种创新设计糅杂其中,其自信、不羁、征服的姿态令人着迷,这就是我的Style。恰遇“首付50%超低利率”金融计划非常诱人,购买成了自然。

  窗外满目葱绿,车内英国顶级音响专家Meridian所营造出的立体环绕将音乐传遍车厢的各个角落。景色、音乐、情绪、氛围一切都刚刚好,轻启这款散发浓郁的英伦豪华、动感十足的揽胜极光,出发喽,让我们一起享受这迷人春色,在黑白相间的水泥森林中扬起一道灵动溢彩之美。

  飞驰,舍我其谁,这就是最精彩的一出戏

  发动车子,感受换挡旋钮缓缓升起充盈手心的满足感,踩下油门的那一刻,我听见的是自己的呐喊。与揽胜极光一起的每一秒都充满乐趣,配备最先进2.0升Si4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提供240马力的澎湃动力以及7.6秒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起步快速有力,搭配最新一代六速自动变速箱,以平稳换挡和快速响应让车辆的动感真正得以释放,随着油门踏板的不断深入,动力输出节节攀高,驾驶着揽胜极光在城市里游弋轻松自如,超车、并线一气呵成。

  行驶至郊外,车流渐渐减少,弯道也略见开阔,我和揽胜极光开始放肆起来,将驾驶切换到“动态模式”,红色的仪表盘令人兴奋,再结合变速箱的S挡和加减换挡拨片,揽胜极光就变成了富有乐趣,有冲劲,加速力度结实的机械精灵,每一次对油门踏板的试探,都会获得最直接的推背反应,快一点,再快一点,我们享受着身旁的景色在后视镜中迅速后退直至消逝。阳光洒满了整个车厢,我们一起行路,放歌,征服,超越,最好的风景,永远在意想不到的远方。

  强大的全地形反馈和安全保护,拥有放松的心境才能体会更多

  我们渴望更融近自然,追求纯粹、自由的世界,往更远更高处驶去。偶尔路过途中的小溪流,我们也会童心大发地开着揽胜极光淌水玩耍一番。揽胜极光继承了路虎揽胜的全天候、全地形能力的精髓,带来无比的安全感,配备了增强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匹配各种地形的要求,优化操控性能和舒适性并提供最大牵引力。

  另外,揽胜极光搭配陡坡缓降控制系统(HDC)和陡坡缓释控制系统(GRC),在斜坡上逐步释放刹车,实现最大控制,标配的智能泊车系统,以及选配的360度全方位车身影像系统,极大地提高了安全性。远离都市,山里一片宁静,身边充满了花草的清香,以放松的心境去体会美景,才能在每一个发现的瞬间感知生命。

  趁阳光正好,微风不燥,上路吧,去探索、去经历、去感受。生命是场未知旅行,路虎·揽胜极光已为你准备好,早已蠢蠢欲动的你,何不勇往直前?

  路虎·揽胜极光购车金融计划

  现向平安银行(原深发展),民生银行,中信银行申请购车贷款,首付 50%,剩余的 50% 可在12个月后一次性付清,仅需支付1.99%超低利率的利息(即每月月供不超过600元),即刻拥有路虎揽胜极光。

车型

市场指导价(元)

首付比例

首付金额(元)

利率%

2013款揽胜极光5门耀动版

628,000

50%

314,000

1.99

2013款揽胜极光5门耀致版

628,000

50%

314,000

1.99

2013款揽胜极光3门耀动版

638,000

50%

319,000

1.99

2013款揽胜极光3门耀致版

638,000

50%

319,000

1.99

  详情请咨询当地捷豹路虎经销商店。

  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河南省第一家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拥有一家依照捷豹路虎全球最新标准建造的4S店,建筑面积5300平米,其中展厅2500平米。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承袭了捷豹路虎品牌独具风范的英伦尊贵血统,同步将捷豹路虎的顶级产品带给中原地区的高端消费者。

  河南通孚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东新区商都路5号(麦德龙东侧50米)

  电话:0371-66611888

  通孚祥官方网站: http://www.jaglandrover.com/

  通孚祥官方微信:hntongfuxiang

  通孚祥官方微博: http://t.sina.com.cn/2104649943/profile/(通孚祥捷豹路虎4S中心)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