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装饰爱车有讲究 脚垫和挂饰的挑选方式
2013年3月14日来源:和讯汽车

  汽车内饰产品,近年来大受汽车行业的欢迎,很多爱车人士也乐此不彼的追求爱车的装饰,相对以此相产生的汽车内饰用品更是品类繁多。其中涉及的种类就有很多,比如汽车香水,脚垫,座套,挂饰等。下面就简单介绍一系列车饰中的一部分。下面为您介绍一下脚垫和挂饰的挑选方式。

  首先来看看市场上常见的脚垫。市场上脚垫大多数是尼龙脚垫和塑胶3D脚垫,这两者之间一听好像没有什么关联。其实在选择上还就是得视自己的喜好和汽车主要的用途等来参考。

  先说说塑胶脚垫,塑胶脚垫在使用的时候相对的比较好清洁,在选择的时候需要注意的是和自己的车配不配套,不能简单的选择实用就不在乎它的安全性,从近期相关的报道可以看出,选择了不适合的脚垫在驾驶的同时可能会影响到您驾驶的安全。所以在选择塑胶脚垫的时候尽量选择和自己的汽车配套的脚垫,最好是专车专用的类型。

  尼龙脚垫,由于使用的是锦纶材料,在使用上会牢固的固定在汽车地板上,也就省去了一些麻烦的问题。由于使用的是锦纶,所以在清洁上可能就没有塑胶脚垫的方便。综合来看,两者都是各有优缺,但喜欢的车主朋友可以看自己的爱好了装饰脚垫。

  再说说一下挂饰,是所有驾驶的朋友都希望在汽车里添加的小物件,但在选择和摆放的同时也需要注意不能影响到自己的驾驶安全性。在选择挂饰的时候需要注意的就是其能不能达到美观的效果,有没有使用的功能,比如有的挂饰就兼具了装饰与使用的效果。

  挂饰不是简单的挂看的物品,挂在前挡风玻璃或者后视镜上,最重要的是不能影响到您驾驶的视线,如果出现影响视线的挂饰,那在行驶的时候可能就会让驾驶的人出现分心的可能,大大降低了驾驶者的安全。所以在选择的时候就需要特别的注意是不是选择了合适的产品。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