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你给一份信任我还你舒适与安全野马F99
2013年3月14日来源:车新闻网

  随着汽车市场竞争的激烈话,汽车不断的在更新换代,性能也不断的在优化,川汽野马汽车也在这不断的竞争中脱颖而出。野马F99自2009年上市之后,以性价比、精准的定位、良好的性能赢得了市场的一片赞扬声。其桀骜不驯的外形成为国人的首选。

  2011年5月,野马又推出了F99 CVT版和全新造型的F10,并获得了良好的市场预期回报。以野马F10、F99、F99 CVT版三款主销车型的野马汽车,产品系列丰富、竞争力强,已经成为CUV市场的有力竞争者。除了打造F系列产品之外,野马汽车目前正在研发的车型有T系列SUV车型、E系列新能源车和MPV等车型,并将尽快进入市场进行销售。

  野马f99的外观设计总体给人一种复古的感觉,并且大灯与中网的样式还很个性。尤其是下侧面积较大的雾灯更是突出了野马f99桀骜不驯的性格。两侧经过镀铬装饰的后视镜突出了该车的时尚感,也成为整车外观设计的亮点。野马f99的内饰设计出成熟稳重,整体的做工以及按键的手感表现不错。野马f99搭载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马力、峰值扭矩为130牛米。用这样的动力参数面对一台1吨左右的suv,应该说日常驾驶还是没有问题的。野马f99的性价比很高,6万元上下的售价对于一款suv而言还是很具诱惑性的。

  川汽野马汽车,在这个春天足以成为你首要的选择。既经济实惠又不失儒雅时尚风范,的确有成为国人首选的资本!这个春天,你还要等吗?

  河南精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18838218879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开元路交汇处河南汽车贸易中心

TAGS:川汽野马汽车 野马F99 F99 CVT版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