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哈飞民意 一款安全性能极为出色的微车
2013年3月21日来源:车新闻网

  【郑州车新闻讯】品味生活,完善人性。存在就是机会,思考才能提高。人需要不断打碎自己,更应该重新组装自己。人是如此,车更是如此。时代在进步,以前没有的代步工具,现在自行车、电瓶车、摩托车、轿车等等,都是家家不可缺少的。出远门,步行肯定走不到目的地了,怎么办?只能坐车去了,所以有的人要考虑到买车了,买车?就让小编我为你们介绍一下哈飞民意吧!

  哈飞民意是一款安全性能极为出色的微车。哈飞民意的安全性集中体现在车身结构上,梁是车身中安全的主要支点,这款车的梁已完全不同于过去微面的大梁,做了全新的设计,不仅梁的断面比原先的微面车加大,梁的走向也经过模拟优化,而且与每一款同类车相比,都有所不同,结构更趋于合理,不仅充分考虑了碰撞安全性的要求,还把安全性融进了车身的全部设计中,这款车的前门内安装防撞杆,加强抗冲击能力,车架采用当今国际先进的大梁断面结构,采取五根横梁与三段纵梁合理布置,简捷、实用,经过强度校核模拟分析,纵梁前部分能量可达70%,完全满足碰撞法规要求。

  微面在车市风行多年,不仅是客货两便的运营适合国情,更是低廉的价位贴近百姓需求,然而说起安全性就不敢过多恭维,正因为如此,国家适时推出了停牌平头微面的政策,在国家政策的影响下,似乎微车发展走向了绝路,然而,天无绝人之路,微车在生存逼人的形势下,都在安全性上加快了技术升级,一些带鼻子的安全能出色的微面由此应运而生,哈飞民意就是这样一款安全性能极为出色的微车。

  经销商信息:郑州市天凯机电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3785881

  旗舰店地址:郑州市花园路天荣汽配城C01号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