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野马F12一款妖媚性感十足的国产SUV车型
2013年3月21日来源:车新闻网

  野马F12是继野马F99、野马F10之后推出的第三款SUV车型,在外观、内饰、动力方面都有所突破,是A0级SUV的标杆车型。

  经过全新设计的野马F12,内饰以白、灰两色作为主。灰色深沉、白色干净,两者相互映衬,看起来十分清爽。以白色为主色调的中控台集中了手动空调、USB、收音机、点烟器等,操控方面,灵动自如。旋钮阻尼适中,触感舒适。深色的传统四幅方向盘大气稳重,而高仿皮套的车身座椅同样采用双色设计,乳白色与灰色的搭配相得益彰。

  在借鉴世界名车设计理念的基础之上,野马F12继承了川汽一贯的风格,虎啸式的前脸、平直的腰身线条、车顶行李架、微微上翘的车顶扰流翼,都表明了这款车型的SUV身份。 得益于扎实的罗孚底盘技术和210mm的离地间隙,无论是城市道路还是崎岖的路面,野马F12都能轻松应对。ABS防抱死和四轮碟刹,则会让每一位驾驶者都能安心驾驶,自由驰骋。

  野马F12将采用两款不同动力的发动机,排量分别为1.5L与1.6L。这两款发动机采用丰田5A技术,由川汽动力公司生产,性能卓越。与型号为CQ4C15F的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70kW,最大扭矩130N•m档位清晰,吸入感强,操纵自如。

  河南精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15516181785 18037878185

  地址:郑州市花园路开元路交汇处河南汽车贸易中心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