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海马M3详细参数配置曝光 上海车展上市
2013年3月27日来源:凤凰汽车网

  日前,编辑获取了一组即将于上海车展上市发售的海马旗下全新紧凑级轿车M3详细参数配置表。据悉,新车在搭载1.5L发动机基础上将推出9款车型。预计新车售价6-8万元人民币。

  2013款 海马M3 1.5L 手动豪华型  

  2013款 海马M3 1.5L 手动豪华型

  定位于入门紧凑级轿车的M3其长/宽/高尺寸分别达到了4545mm*1737mm*1495mm,轴距达到了2600mm。而在外观配置方面,其全系车型均配备了翔翼式高亮度前大灯、“follow me home”大灯延时系统,并在部分高配车型上装备了日间行车灯及大灯自动点亮系统。

  2013款 海马M3 1.5L 手动豪华型

  2013款 海马M3 1.5L 手动豪华型

  来到内饰部分,海马M3同样全系配以米色内饰加以铺垫,并全系配有单碟CD音响系统、USB接口、防眩目内后视镜等。安全配置方面,海马M3全系标配前排安全气囊、ABS+EBD,并在部分车型上配备了侧安全气囊、贯穿式头部气囊以及ESP车身稳定系统。

  2013款 海马M3 1.5L 手动豪华型

  动力方面,海马M3将搭载的是一台1.5L 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12马力,峰值扭矩147N·m。并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及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即将上市的入门级紧凑级家用轿车,海马M3除了在造型方面十分夺人眼球外,丰富多样化的车型配置如在配以合理的售价区间,这有望使其在未来市场竞争中占据有力位置。

TAGS:海马M3 参数 配置 曝光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