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平顶山宝马330iCoupe直降33000还享多重礼
2013年3月28日来源:车新闻网

  【车新闻】BMW 330i coupe的出现标志着都市精英族群的另类选择,其独特的外观设计,唯美动感,身上流淌着3系轿车的经典血液,在动力上更是澎湃之至。

  编辑在平顶山宝莲升宝马4S店了解到,3月30日,购330iCoupe即获四重大礼:

  赠送全额购置税;.活动期间车价现金直降33000元;

  活动期间购车赠送价值33000元的汽车装饰及保养基金;

  活动期间购车赠送价值33000元的婚纱摄影大礼包;

  活动期间购车赠送免费3台BMW婚车使用权一次。

  BMW 330i Coupe作为宝马车的精髓,操控性、动力后轮驱动和50:50的前后重量分配等经典特征已经达到了全新的境界。

  无框式车窗设计,是双门轿跑车的常用设计,330i Coupe当然会把这种设计用在自己身上。为了防止气流在关门时对耳膜的振动,在关门的一瞬间车窗会自动落下一点。为了方便后排乘客出入,330i Coupe适当的加大了车门尺寸和开启角度上。

  330i Coupe的2.996L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由镁、铝混合材料制作,使用了Double-VANOS双凸轮轴可变气门正时系统,Valvetronic电子气门。为动态工程技术制定了新的行业标准。它运转流畅,功率惊人,最大功率可达190kW、最大扭矩为30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6.6s,最高时速被电子限速在250Km/h,市区、郊区和综合油耗分别为:12.9L、6.8L和9.0L。330i Coupe配备了主动转向系统,能够通过调整转向角度适应具体的驾驶情况。车辆行驶速度越低,就越灵活,操控也就越容易。因此,该系统能够让您在驾驶过程中拥有更大的安全感,同时享受更多的驾驶乐趣。还配备了随动控制氙气大灯,夜晚行驶在多弯道的路面它将跟随车的行驶路线进行调整。可以说330i Coupe各方面表现已经近乎完美。

  BMW 330i Coupe完美和谐地融合了宝马品牌独有的价值。BMW 330i Coupe系实现了造型个性化,性能运动化以及使用家庭化。它典型的客户将是那些各行各业的成功人士,他们拥有国际化的视野,追求高品质的生活,对未来充满信心。选择BMW 3系正是他们追求完美和对自己成功认可的表现。

  详情请咨询宝莲升销售尊贵专属热线+86 375-736 3800 +8618738922797

  平顶山宝莲升24小时救援热线+86 375-736 3888 +8618903759595

  地址:平顶山市神马大道与新华路交汇处西500米路北

  Email:Public@baoliansheng.bmw.com.cn

  网站:http://www.baoliansheng.bmw.com.cn

  微博:http://weibo.com/pdsbmw

TAGS:平顶山 宝马330iCoupe 直降33000 | 责任编辑: |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