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登录 | 注册

马自达CX-7优惠1.08万元 再送万元装饰礼包
2013年3月29日来源:车新闻网

  【车新闻讯】近日,汽车探索河南站编辑从河南裕华紫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 现购原装进口马自达CX-7,优惠1.08万元,再送万元装饰礼包(行李架、高级迎宾踏板、智能DVD导航等)。

  Mazda CX-7采用马自达经典的五点式格栅设计,很好的保留了马自达家族运动基因。同时,车身的肌肉感也通过它的翼子板与腰线得以完美体现。Mazda CX-7整体车身饱满圆润,向外扩张的前轮拱、狭长的大灯都源自转子跑车的设计灵感,前挡风玻璃倾角只有65.5度,这使这台大气时尚SUV看上去更像是一款运动型跑车,极具视觉冲击力。

  在保养方面,马自达CX-7的质保周期为三年或6万公里,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更换机油机滤费用为37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费用为750元左右,保险费用为7000元左右。以上价格仅供参考,具体费用以店内报价为准。

  河南裕华紫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航海东路与第七大街交叉口

  邮编:450016

  销售电话:0371-66777333

  24小时服务电话:0371-66786600

  传真:0371-66786333

顶一下
(0)
踩一下
(0)
相关文章
已有 0 条跟帖(点击查看)网友评论
登录 | 新用户注册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注意语言文明,尊重网络道德,并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车新闻新闻跟帖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精品导读

更多>>商家推荐

车型排行

  • 微型
  • 小型
  • 紧凑
  • 中型
  • 中大
  • 豪华
  • SUV

新闻排行